夏恩魅力呼風喚雨 魅力橫掃香江
新城獎頒給楊丞琳 大讚師姐可愛
鍾馗祥獅不離手 沉醉東方文化

夏恩華德有本事「呼風喚雨」?首次來到亞洲的夏恩華德一來就遇到颱風搗亂,讓他大呼「好可怕」,但颱風絲毫不影響他在香港的行程,五號在旺角朗豪坊的音樂會精采的演出讓歌迷感動不已,叫好又叫座;他也接受香港新城音樂獎邀請擔任頒獎嘉賓,不但壓軸演出還頒獎給師姊楊丞琳,還偷偷說師姐長的超可愛。接受訪問時夏恩特別提到他最喜歡第三支單曲《Stand By Me》(伴我一生),每次演唱都像是再一次體會到家人以及粉絲給他的愛與支持,台灣唱片公司送給他象徵幸運吉祥的祥獅與驅邪避凶的鍾馗戲偶,他一聽到鍾馗會抓鬼,馬上把布偶緊緊抓在懷中說:「哇!這個好,我可要帶回家好好的擺著」可愛的性格表露無疑。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上個周末展開香港的宣傳行程,五號於旺角朗豪坊舉行小型音樂會,大約四百多個粉絲帶著夏恩的專輯到場表示支持。表演雖然延遲了45分鐘,但主角一出場,歌迷尖叫聲就沒有停止過。正當夏恩萬分投入的獻唱成名作《That's My Goal》(勇敢追夢)時,台下眼尖的歌迷發現夏恩竟然忘記把牛仔褲拉鍊拉上,內褲若隱若現,他自己發現後也臉紅不已,讓歌迷直呼:「夏恩實在太可愛了」,之後他還演唱數首專輯中的歌《Stand By Me》(伴我一生)及《All My Life》(今生今世)等,現場歌迷也跟他一起大合唱,在演唱過程中他還頻頻走下舞台與粉絲握手致意,音樂會最後夏恩跟歌迷玩遊戲,四位幸運歌迷被點上台演唱他的歌曲,其中年紀最小的男粉絲擠眉弄眼賣力模仿,把站在一旁夏恩逗的樂不可支,隨後就宣布小男生獲勝,最後他一一地擁抱這幾位歌迷,現場氣氛溫馨。

接受訪問時夏恩描述到自己的第三支單曲《Stand By Me》(伴我一生),他形容這是一首溫暖的歌,在演唱的時候他總是把自己投身到歌曲當中,彷彿可以感受到所有家人朋友以及歌迷的對他的支持與愛,是一首勵志而正面的歌。唱片公司為了打造出磅礡的氣勢,《Stand By Me》的MV整個拍攝團隊開拔到洛杉磯,MV中夏恩站在高樓的頂樓深情演唱,公司也大手筆的請來合唱團為他合音。夏恩說自己非常重視家人跟朋友,知道自己要到洛杉磯拍MV,他很有情義的帶了幾個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一起去拍片,夏恩接受訪問時說:「我的家人跟朋友的重要對我來說是不可取代的」,知恩也惜福的性格,讓眾多歌迷疼惜不已。

台灣唱片公司為夏恩準備貼心小禮物,分別是鍾馗戲偶、祥獅娃娃以及刻有「夏恩」中文字的專屬印章。收到禮物的夏恩開心之餘也頻頻詢問禮物的意義,當他聽到手中把玩著的鍾馗戲偶可以「鎮邪」,馬上就說:「哇!這個好,我可要帶回家好好的擺著」,工作人員也向他解釋現在時值中國人的鬼月,鍾馗跟祥獅可以帶給他好運以及保護他平安,他仔細聽完後跟大家說他的第一個刺青就是東方象徵的飛鳥符號,表示自己對東方文化很著迷,收到這樣貼心的禮物相當感動。唱起歌來總是深情款款的夏恩,感情世界也令人好奇,夏恩回答記者:「每一首歌都代表一個故事,在唱的時候我幻想自己就是主角,唱起來特別有感覺」,面對成名之後有許多女歌迷「倒貼」,他則是表示自己跟家鄉女友感情穩定不會因為他的事業而有任何的變化,深情形象「係金A」。他特別提到自己很欣賞師兄西城男孩,很期待有機會可以跟他們合作。

在台灣成績超好的夏恩,發片至今不到一個月已經拿下包括G-Music風雲榜冠軍以及五大唱片西洋榜冠軍,數位方面成績也嚇嚇叫,連續拿下三週KKBOX專輯單曲點播榜的冠軍,在雅虎音樂通也拿下冠軍寶座,聲勢逼人,另外夏恩也奪下包含Hit FM、ICRT、KISS RADIO等電台西洋榜冠軍,在台灣寫下傲人成績,成為2006年最耀眼新人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