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買屋築愛巢 賈斯汀為愛不手軟
金頭腦向錢看 下海為自創品牌走秀
最新MV八月十號MTV首播

賈斯汀與交往三年的卡麥蓉花大手筆撂下八億台幣買海濱別墅,共築愛巢顯示兩人戀情仍濃,破除先前情變傳聞;不只會唱歌懂演戲,很有商業頭腦的賈斯汀也自創服裝品牌在美國越來越受歡迎,身兼品牌總監的賈斯汀讚美故鄉田納西,也將下海當模特兒,屆時表現令人期待。新專輯大讚「性感至上」,從造型到歌曲都讓人眼睛耳朵為之一亮,低調華麗的風格又將領導新一波的流行風潮,單曲「SexyBack」MV今日在MTV首播,新專輯九月15日在台發行。

賈斯汀與卡麥蓉姊弟情濃不變!雖然賈斯汀先前曾多次被報導在夜店跟年輕美眉打得火熱,似乎有想跟卡麥蓉狄亞茲分道揚鑣的態勢,但最新消息指出他跟交往三年多的卡麥蓉悄悄在夏威夷歐胡島買下一座要價2400萬元美金的豪華海濱別墅,相當於八億元台幣的天價,兩人為愛下手毫不手軟,也顯示戀情仍舊濃烈並且有定下來的打算,打破先前種種情變傳聞,也向外界宣示兩人情深不改。

非常有商業頭腦的賈斯汀不但歌而優則演,近年來接拍好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展現他除歌唱之外的絕佳天份,事業觸角更是伸向時尚界,他與朋友合資的服裝品牌William Rast clothing在美國越來越受年輕人喜愛,他形容這個年輕的服裝品牌:「帶有一半好萊塢以及一半田納西的色彩與精神」,向來就對自己的故鄉田納西非常自豪的賈斯汀連設計衣服都不忘提及。賈斯汀本來只擔任品牌總監的工作,但他近期宣佈將為自己的服裝品牌旗下的男裝秋冬系列走秀,十月將展開第一場走秀,屆時這個音樂金童會有什麼樣特別表現也讓人好奇。

200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Justified」(愛你無罪)在全球大賣七百多萬張,讓賈斯汀成為男孩團體中畢業單飛後最成功的一顆星,闊別三年,賈斯汀全新專輯「Future Sex/ Love Sounds」九月即將發行,賈斯汀在接受訪問時解釋這張專輯的概念來自於「性感」,他說:「我一直都很喜歡性感的人事物,這對我做音樂有很大的影響,很多靈感也都來自『性感』」,這次的造型充斥低調華麗風格,賈斯汀穿西裝戴著禮帽,眼神輕佻高唱新世代「情歌」。他的製作人兼好友Timberland甚至自豪的說:「賈斯汀會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性感,正如同他在歌裡唱的一樣」,在這張專輯中賈斯汀參與許多方面的製作,錄製過程中也加入不少自己的創意。最新單曲「SexyBack」呈現一種灰色的低調感,賈斯汀扮演高深莫測卻又性感神秘的探員,在MV中與美艷的異國間諜鬥智也鬥色,兩人激情演出讓人臉紅心跳。MV將在今天於MTV首播,首播時間為11:00am、3:00pm 、 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