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自己打自己 各大雜誌狂邀封面
不屑實境節目 堅持要隱私
婚後轉性不批判 為父親寫歌

曾經被批「衣著品味最差」的克莉絲汀這次以復古野艷造型大獲全勝,讓批評過她的時尚人士都閉嘴。新專輯造型大玩復古,辛辣有形讓各大雜誌英美GQ、權威音樂雜誌滾石以及多本時尚雜誌都力邀她拍攝雜誌封面照。不屑同門歌手布蘭妮、潔西卡辛普森為求出名把私生活公諸於世,婚後她更加注重家庭隱私,希望自己跟心愛的老公有獨立隱密的生活。幼年居住在美軍基地,自己的父親也是退役軍人,小時候目睹媽媽被爸爸毆打的狀況讓她對早年就離家的父親印象超差,但婚後轉性,對於婚禮無法邀請到親爹參加感到無限的遺憾,新專輯「Back To Basics」(天生歌姬)中收錄「Hurt」(傷害)娓娓道出思念父親的心情,專輯下週五在台發行。

過去曾經以許多勁爆造型驚動世人的克莉絲汀這次仍然裸露,但露的美,露的讓時尚界對她刮目相看,一改過去批評她不懂穿衣的口徑。相隔四年再出輯,這次她化身金髮紅唇、長腿細腰的性感歌姬,還用藝名「Baby Jane」(珍寶貝)在全美俱樂部巡迴獻唱再一次造成話題,火紅程度無人能擋,各大雜誌社都希望可以邀請到克莉絲汀拍攝封面照。包括英美兩地的時尚寶典GQ雜誌、音樂權威雜誌滾石及時尚雜誌Elle、Allure爭先恐後地把克莉絲汀登上封面,她為英國GQ穿上Fifi Chachnil 的性感胸罩上衣和為她特製的迷你燈籠褲,在游泳池畔擺出S型的姿勢展現美好身材;她又為滾石雜誌裝扮成戰後年代的海軍女郎,身著改良式性感海軍裝,大秀美腿及深邃乳溝,一系列照片都精彩誘人,讓克莉絲汀大現萬種風情也榮登新一代的「軍中情人」。

對於有實境節目有意仿照潔西卡辛普森以及布蘭妮模式力邀她跟製作人老公喬丹布萊曼(Jordan Bratman)也製作相同的全天候實境節目,克莉絲汀大聲說不,她說:「公眾人物已經有太多部份暴露在外,我不可能把我最珍惜的家庭生活公諸於世」,與老公婚後甜蜜想要保有自我隱私,克莉絲汀轉型變成可愛小女人,不再是當年狂野不羈的辣妹。

向來敢言直率的克莉絲汀小時候跟爸媽居住在一個美軍基地,左鄰右舍都是退役軍人組成的家庭,她經常目睹也是退役軍人的父親毆打母親,這樣不良的印象造成日後她對父親自然而生的疏離感,加上父親很早就離家而去,感到被遺棄的心情更是讓她想到父親就有心結。過去經常批判父親不負責任不顧家的克莉絲汀,卻在這張新專輯當中態度大變親自寫歌獻給無緣的父親,她在「Hurt」(傷害)中唱出對父親的無比想念,對於當初沒有邀請到爸爸參加自己的婚禮,表現出偌大的傷感。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也宣佈五年內要生小孩的克莉絲汀最近也逢人就說自己已經生了一對「雙胞胎」,言下之意就是自己即將要發行的雙CD大碟,她表示:「我花了四年時間籌畫這張專輯,我對它的愛就有如愛自己的小孩一樣」。

睽違四年,克莉絲汀全新專輯「天生歌姬」來勢洶洶,除了新歌「非你莫屬」先獲MTV音樂獎四項大獎提名外,專輯還得權威樂評網站All Music Guide 四顆半星超完美好評,28頁華麗寫真歌本,和10分鐘迷你電影,台灣唱片公司還加贈一張精美海報,克莉絲汀曾說絕對會讓等待四年的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這張雙CD專輯果然實現她說過的話,專輯下周五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