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X/好狗不擋路(CD+DVD限量進口盤)
DMX/Year Of The Dog…Again(CD+DVD)

★出道五張專輯全數空降排行冠軍、驚創2000萬張銷售、嘻哈饒舌界最強悍高手/影壇票房巨星投效新東家首張大作
★專輯首週強勢攻佔全美亞軍,Busta Rhymes、Jadakiss、Swizz Beatz、Amerie、Styles P等同台嗆聲
★CD/DVD版收錄DMX執導20分鐘精彩幕後花絮影片

編號:82876-80742-2
條碼:82876-80742-2(0)

      他是美國新世代嘻哈/饒舌界最強悍高手,粗獷硬幫的饒舌調性成為最顯明的註冊商標,成功跨及饒舌/節奏藍調甚至金屬搖滾界,雖然發跡在美國卻沒有締造任何一首冠軍曲於流行單曲、節奏藍調/嘻哈或甚饒舌單曲榜中,卻在DMX犀利硬蕊風格下,驚人締造出道至今五張專輯,全數空降排行冠軍紀錄,這個成績很少有人能破,更跨足大螢幕出演「致命羅密歐」、「以毒攻毒」、「龍潭虎穴」、「絕不低頭」..等賣座動作片,DMX的傑出表現贏得多方讚賞及肯定。結束與舊東家Def Jam長達七年賓主關係,投效SONYBMG音樂集團,推出第六張各界企盼並問鼎冠軍之全新大碟《Year Of The Dog…Again》。
  成長於破碎家庭,並在充滿危險、黑暗、暴力及犯罪的街頭長大,原名Earl Simmons的DMX,除了自身參與黑幫組織不法勾當,更讓殘暴武力相向之性格影響到DMX長大後的處事態度。擁有音樂天賦的DMX,轉移其注意力在嘻哈/饒舌文化中,開始在當地俱樂部擔任DJ工作,不斷自我學習饒舌技巧與創作才能。隨後的陸續公開表演贏得優異評價,1992年與Ruffhouse正式簽約,第一支單曲〈Born Loser〉發行並沒想像中順利,不僅唱片公司沒有繼續捧他的意願,更將他解約。兩年後盼其第二首單曲〈Make a Move〉能將事業重新起步,卻因被警方認定藏匿毒品,從此警局就如同家裡後院般時常來去,折騰到1998年才與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簽約推出首張專輯《It's Dark And Hell Is Hot》,一鳴驚人的奪下冠軍寶座並創下四百萬張銷售佳績。
   進入新東家全新再出發的《Year Of The Dog…Again》,除了DMX本身外還邀來Darrin與Joaquin Dean(Jadakiss、Drag-On、Jin)共通製作。首攻單曲〈We In Here〉,請來Ruff Ryders旗下超級製作/饒舌才子Swizz Beatz共通合饒,再度將Party Up舊作延續並掀起一場街頭式派對;邀請同換新公司推出專輯的快嘴饒舌高手Busta Rhymes齊聲吶喊於〈Come Thru(Move)〉中,兩位饒舌硬漢使出渾身解數,宣洩硬派嘻哈調調;有著碧昂絲接班人架式,SONYBMG力捧節奏藍調亮眼新星Amerie,在〈Dog Love〉中獻上動人聲線,滑順誘人的為此曲添入多樣風情;專輯中結合王子式的放客聲韻以及嘻哈加搖滾超過癮佳作〈Wrong Or Right〉,不會令搖滾迷失望,猶如展開一場超大型搖滾與嘻哈的歡樂Party!喜愛幫派接頭式硬蕊饒舌份子,絕對不容錯過此張堪稱示範優盤,DMX同樣也成功自我再超越的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

1.Intro 
2.We In Here 
3.I Run Shit 
4.Come Thru (Move) 
5.It's Personal 
6.Baby Motha 
7.Dog Love 
8.Wrong Or Right (I'm Tired) 
9.Give 'Em What They Want 
10.Walk These Dogs 
11.Blown Away 
12.Goodbye 
13.Life Be My Song 
14.The Prayer VI 
15.Lord Give Me A Sign 
16.Year Of The Dog...Again
 

http://www.dmx-official.com/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