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鷹族/致命性感
Eagles of Death Metal/Death By Sexy

★Queens Of The Stone Age靈魂人物Joshua Homme與Jesse Hughes合組加州Garage Punk樂團第二張代表大碟
★Joshua Homme製作添加更多音樂元素與豐富情緒之專輯獲權威網站AMG四顆星佳評
★收錄邀請幽浮一族Dave Grohl及知名演員Jack Black客座演出MV之首支單曲I Want You So Hard


編號:82876-87349-2
條碼:82876-87349-2(6)

   來認識Eagles of Death Metal之前,今天老師想先教大家一個音樂名詞「Garage Punk(車庫龐克)」,千萬不要以為只要在你家的車庫玩玩龐克就可以說我是車庫龐克的代言人喔!事實上你可能還要跑到地下(Underground)玩才沾的到邊呢!那這種音樂到底跟龐克音樂有沒有關係呢?當然有關係啦,當龐克音樂流傳到八零年代末的美國,因為越來越流行、旋律越來越芭樂(Punk-Pop),部分龐克音樂界有志之士便憤而起義,重新定義起龐克音樂的價值,不再以追求美妙的旋律為目標,轉而投向粗糙直接、不加修飾與不矯柔造做的基本教義派,他們認為音樂與人生態度應該是相扶相成的,並不是穿著捕丁破褲,卻唱著甜死人的情歌,而是直接就把樂團在車庫裡練團的實況放在舞台上表演,所以就誕生了「Garage Punk」這個名詞!
   那Garage Punk跟「Eagle of Death Metal」這個名字落落長的樂團有什麼關係呢?當然有關係啦,你別看他們雖然取名「饅頭」二字,但其實他們的音樂正是徹徹底底的「Garage Punk」,和那個衣櫃只有紅白兩色衣服的「The White Stripes」、頭髮總是不梳的「The Vines」是同出一徹,那你應該可以想像他們的音樂長的是啥款模樣吧!
   不過我聽說他們並不是一個正式的樂團耶?沒錯!他們的確是另一個名字同樣也是落落長的加州樂團「Queens Of The Stone Age」的主唱兼吉他手Joshua Homme(化名Carlo Von Sexron)和他的幼年好友Jesse Hughes所組成的團體,離奇的是Joshua居然讓出他的主唱與吉他手位置給Jesse,自己跑去打鼓。而這支樂團最早獻聲是在「Desert Sessions」這個搖滾系列98年所出版的合輯裡,到了04年總算在Joshua忙碌QOTSA之餘出版了他們的首張大碟「Peace Love Death Metal」,這張專輯至今還被搖滾樂迷封為「Greatest Boogie Record Of All Time」呢!
   那這張專輯有什麼值得聆聽的重點阿?這張「Death By Sexy」專輯在Joshua製作下,比上張專輯添加了更多音樂元素與豐富的情緒,像主打歌「I Want You So Hard(Boy's Bad News)」以及「Cherry Cola」就充滿了興奮以及生氣勃勃的氣氛,「I Like To Move In The Night」則是有種劍拔弩張的感覺,「I Gotta Feeling(Just Nineteen)」讓人回到了青少年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時期,另外不知道Joshua跟Jesse是不是在看了「斷背山」之後才寫了「Solid Gold」、「Chase The Devil」這兩首歌,都有濃濃的鄉村樂味道呢!那老師今天上到這裡講了這麼多,你有沒有全部都記下來呢?有沒有!有沒有!

1. I Want You So Hard (Boy's Bad News) 


2. I Got A Feelin' (Just Nineteen) 
3. Cherry Cola 
4. I Like To Move In The Night 
5. Solid Gold 
6. Don't Speak (I Came To Make A BANG) 
7. Keep Your Head Up 
8. Ballad Of Queen Bee And Baby Duck 
9. Poor Doggie 
10. Chase The Devil 
11. Eagles Goth 
12. Shasta Beast 
13. Bag O' Miracles 
14. Nasty Notion  


官網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