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這一天  開始玩美

玩美女神  碧昂絲  最新個人專輯B'Day
Beyoncé/ B'Day

玩美風暴  全面引爆
★打造20年來同步稱霸英、美專輯/單曲冠軍大滿貫紀錄,單飛征服全球八百萬專輯銷售、累計九座葛萊美獎加冕後,等待三年第二張挑戰音樂玩美極限全新專輯
★強勢收錄與Jay-Z再度合作勇奪全美No.4、英國金榜冠軍曲Deja Vu
★國際版bonus track收錄電影「粉紅豹」全美五週冠軍曲Check On It;另有主演電影「Dreamgirls」插曲Listen及Get Me Bodied混音版兩首隱藏曲目

與碧昂絲一起玩美
 ★專輯內附官方授權、亞洲限定26頁超豪華「玩美女神時尚寫真集」(14.2x19CM)
★一睹亞曼尼、山本耀司、川久保玲、Vogue雜誌等專屬時尚攝影大師Max Vadukul為碧昂絲量身訂作B'Day全新驚豔

編號:82876-88132-2
條碼:82876-88132-2(5)






首張個人專輯【危險愛情Dangerously In Love】在英美兩地驚創20年來唯一同步專輯/單曲四榜奪冠大滿貫紀錄、攫獲五座葛萊美獎【*個人累計六座,團體三座】、從2002年至今發行的個人單曲已有七首打入全美單曲榜Top 5、主演電影票房突破兩億四千萬美元,洋洋灑灑的表現還不包括天命真女的驚人紀錄,難怪她能破天荒在奧斯卡舞台上獨秀三曲,兩度為超級盃演唱,對偶像蒂娜透娜〈Tina Turner〉的致敬演出更讓美國總統起立鼓掌。

「碧昂絲現象」在全球燃燒,成為當代流行icon絕非僥倖:身為歌手,她的音色可純淨流露靈性,又可狂野不羈高亢激情,揮灑自如的演繹技巧詮釋歌曲總能驚豔四座;身為創作者,無論街頭嘻哈、異國情調的雷鬼、純正R&B到脫俗情歌,將多元樂風搭配態度歌詞,成就獨特風格,她是美國詞曲創作協會首位奪下年度創作獎的非裔美籍女性;談到前瞻性,不僅全球排行是領導流行的鐵證,國內外藝人競相仿效也很難做到不露痕跡。除了音樂上的認真執著,她在舞台上、伸展台上、大螢幕上...的表現需要更多篇幅才能道盡,稱她為女神,實在是因為流行樂史找不到第二個碧昂絲。

最新專輯【B'Day】選在自己25歲生日發行,挾著更創新時尚的曲風再度出擊,顛覆傳統又領導音樂再升級的企圖明顯易見。碧昂絲更洗練的筆觸在和Swizz Beatz、The Neptunes、Jay- Z、Rodney Jerkins…等歌壇頂級製作/創作人交流下,化成首首精采傑作。首支單曲"Deja Vu"有親密愛人傑斯跨刀,貝斯聲穿針引線出狂放性感的歌聲,銅管樂器配置更堆砌強勁氣勢;"Suga Mama"炫耀放克誘人曲線,大膽歌詞辣得你汗流浹背;"Ring the Alarm"以戲劇化的編曲突顯韌性嗓音的鮮明個性;"Irreplaceable"也勢必成為情歌經典。兩首碧昂絲主演電影「粉紅豹」及「Dreamgirls」的主題曲/插曲"Check On It"和"Listen"則一快一慢地在展示動靜皆宜的多樣化表情之餘,更顯Diva級演唱實力。【B'Day】讓碧昂絲揭露更具自我特色的風格,在成熟自信的態勢中,輻射出更狂野的柔情、更大膽的優雅。

1.Deja Vu FEATURING JAY-Z 似曾相識
與「嘻哈教皇」傑斯合作首支稱霸英國金榜、全美數位銷售、R&B/Hip-Hop榜三料冠軍單曲
2.Get Me Bodied 貼身共舞
3.Suga Mama 乾姊姊
4.Upgrade U FEATURING JAY-Z升級你的人生
5.Ring The Alarm 拉警報
6.Kitty Kat 愛情小貓
7.Freakum Dress 魔力裙
8.Green Light 綠燈亮了
9.Irreplaceable 絕無僅有
10.Resentment 怒火
Bonus Track
11.Check On It 玩美心機
電影「粉紅豹」全美五週冠軍主題曲


隱藏曲目:
Encore For The Fans 給粉絲們
1.Listen 聽我說
搶先曝光主演電影「Dreamgirls」插曲
2.Get Me Bodied (Extended Mix) 貼身共舞(混音版)

B'Day 碧昂絲問候/MV/說中文等介紹
Deja Vu單曲販賣介紹

為碧昂絲慶生!
2006.9.4  B'Day 玩美鈴聲全台同步啟動!!
請到
行‧動‧娛‧樂(E7PLAY) 引爆玩美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