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稱霸英美 首支單曲空降兩地冠軍
賈媽大喊思念布蘭妮 為新碟宣傳冷落卡麥蓉
新專輯造型來頭大 迪奧男裝指名贊助

四年沒發片,一發片就稱霸英美兩地,賈斯汀新專輯「愛 未來式」(FutureSex/LoveSounds)首發單曲「性感反擊」(SexyBack)雙雙登上英美兩地單曲榜冠軍寶座,顯示賈斯汀音樂上的影響力跟魅力不減,這也是他第一支登上英國金榜以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的冠軍單曲,打破自己單飛生涯後的紀錄。經紀人老媽琳恩(Lynn Harless)對媒體大訴思念小甜甜之苦,認為八卦雜誌跟狗仔隊對布蘭妮的私生活窮追猛打對她而言「太不公平,有失厚道」。她也表示:「雖然她已經跟我兒子分手也結婚生子,我還是把這個窩心的女孩當成是自己的家人看待」另一方面,賈斯汀為新專輯猛力宣傳,冷落交往三年多的正牌女友卡麥蓉!目擊者透露在賈斯汀前幾天在紐約舉行的新碟發行派對上,主人賈斯汀整晚都顧著跟客人介紹自己的音樂,完全忽略也參加這個派對的卡麥蓉。新專輯造型來頭大,迪奧男裝設計總監荷帝指名賈斯汀穿著最新款男裝,直說賈斯汀展現出搖滾且帶有頹廢的韻味。新專輯九月15日在台發行。

賈斯汀四年沒發片,一發片就稱霸大西洋兩岸,新專輯首發單曲「性感反擊」(SexyBack)雙雙登上英美兩地單曲榜冠軍寶座,顯示賈斯汀音樂上的影響力跟魅力不減,這也是他第一支登上英國金榜以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的冠軍單曲,打破自己單飛生涯後的紀錄,音樂成績更上一層樓。接受英國Dazed and Confused雜誌專訪,語出驚人表示:「作音樂的人通通需要被灌腸!」,又說:「沒錯!做音樂就像是有人天殺的踹你重要部位一腳,靈感才會被激出來,我的音樂絕不走回頭路,要就要玩新的,而且得是最新元素。四年前『愛你無罪』專輯大家聽了都說:『哇!從沒聽過這樣的音樂』,這次我也會讓所有人聽完我的新專輯後重覆說出同一句話」。

賈斯汀的經紀人老媽琳恩(Lynn Harless)對媒體大訴思念小甜甜之苦,她跟媒體說自己非常想念布蘭妮,也認為八卦雜誌跟狗仔隊對布蘭妮的私生活窮追猛打對她而言「太不公平,有失厚道」。她充滿感情的表示:「布蘭妮跟賈斯汀兩個從小就一起長大,在我家客廳一起玩,那個美好的畫面還深深烙印在我心裡,雖然她已經跟我兒子分手也結婚生子,我還是把這個窩心的女孩當成是自己的家人看待」,言語中流露出對布蘭妮的無比慈愛。另一方面,賈斯汀為新專輯猛力宣傳,冷落交往三年多的正牌女友卡麥蓉!目擊者透露在賈斯汀前幾天在紐約舉行的新碟發行派對上,只見賈斯汀忙於穿梭在賓客中介紹自己的音樂,完全沒有照料到站在身後的女友,整晚卡麥蓉都形單影隻,看來神情相當落寞,美國的媒體對此做出反應:「賈斯汀根本是被自己的新專輯迷住了!完全忘記自己有女友這件事。」

這次賈斯汀發新專輯造型大有來頭,拍攝專輯宣傳照跟MV當中穿著的衣服通通來自迪奧男裝(Dior Homme)指名贊助。迪奧的設計總監荷帝(Hedi Slimane)這次的設計重點在於創造一種纖細的男裝造型,他表示過去流行的肌肉猛男已經過氣,他讓賈斯汀穿上一套又一套的窄肩細腰西裝,配上細到不能再細的領帶,展現一種搖滾但頹廢的味道。荷帝也非常讚歎賈斯汀有一種渾然天成的不羈魅力,能夠跟賈斯汀合作感到非常開心,也相信賈斯汀穿迪奧會成為他們的最佳代言人。

2002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Justified」(愛你無罪)在全球大賣七百多萬張,讓賈斯汀成為男孩團體中畢業單飛後最成功的一顆星,闊別四年終於要發新專輯,賈斯汀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解釋這張專輯的概念來自於「性感」,他說:「我一直都很喜歡性感的人事物,這對我做音樂有很大的影響,主要靈感也都來自『性感』」。性感出擊大獲全勝,賈斯汀玩音樂玩出絕佳成績,一舉一動都吸引世人目光,新專輯「愛 未來式」九月15日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