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crawler
彼特揚/夜行者
Pete Yorn/Nightcrawler

★擄獲艾爾頓強、Liz Phair、Iggy Pop、蘇菲亞柯波拉等人青睞,才貌雙全創作才子延續前兩張專輯名稱三部曲新作
★延攬Tony Berg(Van Morrison、Peter Gabriel)、Michael Beinhorn(Red Hot Chili Peppers)、Butch Walker(Avril Lavigne)等製作卡司
★特別推薦Nataile Maines(Dixie Chicks)幕後合音作品The Man

編號:82796-92892-2
條碼:82796-92892-2(8)

      在他沉穩略帶沙啞的聲韻中,多了份靈魂式觸感,譜出如同新民謠風格的內斂情懷,相信有許多專輯,在沒有強力商業廣告發行與頻繁的媒體曝光,一些優秀精緻專輯就隨著發片量之大的音樂市場消失無蹤,甚至連痕跡都找不到,Pete Yorn讓我們回歸音樂原點,同時試問自己,有多久沒有聽到簡簡單單音符,並輕易讓自己感動的音樂?在完全讓自己放鬆無壓的狀態之下,想要好好欣賞完整張專輯?音樂界才貌雙全才子Pete Yorn就是有著迷人特質,毫不譁眾取寵,更不會過分添加音樂摻料劑,要你能夠反覆聆聽的一張優質專輯。

       出生於紐澤西,在洛杉磯長大的Pete Yorn,雖然有著迷人外表,卻總是暗藏在樂團後方擔任鼓手一職,當朋友建議他試唱葛萊美音樂獎於1991年初設立「另類搖滾」獎項而隨即獲得提名The Replacements的經典舊作,令人驚艷的嗓音順勢成為舞台前主唱職位。2000年Pete的才華開始散發光芒,幸運的參與「一個頭兩個大」、「史瑞克」、「蜘蛛人」等多部電影原聲帶發聲演唱機會,還獲得Gibson吉他「最具前途吉他手」、「最受矚目另類搖滾歌手」等大獎,Details雜誌在「The Next Big Thing」單元介紹這位新才子,2001-2004年間陸續發行反應熱烈的兩張錄音室作品以及兩張現場特輯。

       第三張錄音室專輯《Nightcrawler》,以流暢動人音符貫穿,巧妙真假音轉換以及隨性如同吟唱詩人般的韻味,打從情緒激昂的揭幕曲〈Vampyre〉開始,吉他清亮播奏穿繞,越至曲末越能感受那份感染力極佳之聲音觸感;老牌樂手/製作人Tony Berg(Van Morrison、Peter Gabriel)坐鎮之”Policies”,由吉他慢慢拉開不安鼓譟氣氛,多部人聲交疊引出陣陣復古搖滾氣流;最為舒緩動聽佳曲〈The Man〉,請來搖滾界炙手可熱超級製作大將Michael Beinhorn(Red Hot Chili Peppers、Korn)掌舵,更加入女聲之合音,增添更為動容聆聽感受;全方位鬼才Butch Walker(Avril Lavigne、Sevendust)製作之〈Alive〉以及舒暢閒適小品〈Splendid Isolation〉,能讓你不由聽上數便,來回貫穿深具旋律的節拍,以吉他一抹快意搖滾活力,讓人佩服Pete掌控音樂情感的精準度。

1.Vampyre 
2.For Us
3.Undercover
4.Policies 
5.The Man
6.Maybe I'm Right
7.Same Thing 
8.Alive
9.Splendid Isolation 
10.Broken Bottle 
11.How Do You Go On 
12.Ice Age 
13.Georgie Boy 
14.Bandstand In The Sky

 
延伸發行; Myspace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