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寫歌贈舊愛 拒當布蘭妮新寶寶教父
首次上大衛賴特曼秀 險與主持人爆口角
坦言愛狗成痴 最火熱的吻只給狗狗

賈斯汀再次寫歌給布蘭妮,一首「因果」因為歌詞影射前女友而受到熱烈討論,布蘭妮曾邀請賈斯汀當第二個寶寶的教父,但賈斯汀婉拒;事後布蘭妮的老公凱文得知火冒三丈還說:「布蘭妮這麼做只是想找機會跟賈斯汀見面」。為了宣傳新專輯,賈斯汀首次上大衛賴特曼秀,賈斯汀開宗明義的就說自己是為了宣傳而來,但主持人大衛卻表示自己要問的是感情世界、吸毒傳言以及超級盃與珍娜傑克森鬧的滿城風雨的「露乳事件」,訪談當中不時傳出濃濃火藥味,兩人最後不歡而散。接受最新一期英國GQ雜誌專訪時,賈斯汀大談愛狗經,為了避免被問到結婚的事,賈斯汀還搬出小狗當擋箭牌,還說自己「最火熱的吻都給了愛犬巴克利」。新專輯將他拱上性感象徵寶座,舞蹈動作、曲風跟造型掀起流行,性感出擊大獲全勝,賈斯汀玩音樂玩出絕佳成績,一舉一動都吸引世人目光,新專輯「愛 未來式」九月19日在台發行。

賈斯汀新專輯中一首「因果」(What Goes Around)是現在最受討論的歌,八卦雜誌跟歌迷根據歌詞中透露的玄機斷言這首歌絕對是「寫給舊愛布蘭妮的心痛之歌」,其實在賈斯汀首張專輯中已經寫過一首「Cry Me A River」,還找來跟布蘭妮相似度極高的女主角演出音樂錄影帶,悼念逝去戀情的動機明顯。這首新單曲「因果」寫道:「看到妳受傷我心如刀割,我知道妳活在謊言中」、「妳總是獨自一人,妳的他都不回家」、「每次妳撥他的電話,電話總是忙線中」等歌詞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布蘭妮婚後的處境,也顯示賈斯汀對舊愛始終放不下的情結。近日更有平面媒體報導布蘭妮其實私下與賈斯汀聯絡過好幾次,也希望他能夠當自己第二個寶寶的教父,但賈斯汀婉拒了;事後布蘭妮的老公凱文得知火冒三丈還說:「布蘭妮這麼做只是想找機會跟賈斯汀見面」。賈斯汀與卡麥蓉、布蘭妮與凱文,四人間的感情世界似乎還有許多讓人看不透之處。

為了宣傳新專輯,賈斯汀首次上大衛賴特曼秀,賈斯汀開宗明義的就說自己是為了宣傳而來,但主持人大衛卻說「我要問的不是這個」隨即追問賈斯汀有關他跟女友卡麥蓉的感情世界、吸食大麻傳言跟超級盃球賽跟珍妮傑克森恐怖的「露乳事件」。大衛連珠砲似的逼問賈斯汀:「你在接受滾石雜誌專訪當時,跟採訪的人一起吸大麻對吧」賈斯汀選擇不回答,冷冷的回答「總之你別擔心,我不會在你的現場節目抽大麻」。大衛賴特曼連番追問賈斯汀跟卡麥之間的情事:「說說看你們第一次約會都在作什麼吧,當初怎麼認識的還有就是你們在一起的狀況如何」,賈斯汀沉默然後說「我可以談這些但我不想跟你聊細節」,大衛又回「拜託你知道我要的就是細節」此時眾人都發現兩人言談間火藥味濃,情勢緊急。大衛又問「那我們現在來談談你跟珍娜傑克森那次在超級盃的表演是怎麼回事」,眼看賈斯汀就要發飆,他雙手抱頭:「可惡!這是我第一次來上你的節目,你何必這樣」又隨即反擊:「那次我跟珍娜並非故意安排好要那樣做,我只承認那不是一場經過慎重安排的表演」,主持人回應:「也對啦!反正那不是什麼重要的表演,所以不需要謹慎處理囉」,最後賈斯汀在下節目時與大衛握手時還酸溜溜的說「今天來上你的節目真是太有趣了」,為這次驚險的節目畫下句點。

接受最新一期英國GQ雜誌專訪時,賈斯汀大談愛狗經,他說自己養了兩隻拳師狗,一隻叫巴克利(Buckley)、一隻叫做布蘭能(Brennen),頻頻說「我愛牠們愛的不得了,牠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為了避免被問到結婚的事,賈斯汀還搬出小狗當擋箭牌:「別問我結婚的事,這兩個傢伙(指狗)就像我的孩子一樣,有了牠們的陪伴,結婚的事根本不必要,就別再問了吧」,還爆料說自己最火熱的吻都給了愛犬巴克利。賈斯汀日前當選GQ年度男性,在倫敦接受頒獎時仍不停露出靦腆笑容,還說:「我從來沒有待在一個充斥著那麼多名人的地方,而且我都不認識他們啊」,這位性感代言人混合男人與男孩的氣質,讓男人女人都愛他。

四年沒發片,一發片就稱霸英美兩地,賈斯汀新專輯「愛 未來式」(FutureSex/LoveSounds)首發單曲「性感反擊」(SexyBack)雙雙登上英美兩地單曲榜冠軍寶座,賈斯汀火紅的程度讓美國媒體直言九月是「賈斯汀月」,神似麥克傑克森的假音唱腔也讓歌迷聽過大呼過癮,賈斯汀曾說人生由四個字組合而成「D.M.S.R」(Dance/Music/Sex/Romance),專輯一出果然實踐了他對自己作出的註解,舞蹈動作、曲風跟造型再再都掀起流行,新專輯「愛 未來式」讓他登上「性感象徵」的寶座,性感出擊大獲全勝,賈斯汀玩音樂玩出絕佳成績,一舉一動都吸引世人目光,新專輯「愛 未來式」九月19日在台發行。

賈斯汀中文官網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