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胡立歐坐擁富比士認證豪宅 愛美只讓右臉示人
為台灣歌迷獨家獻唱中文版「Crazy」
新專輯19號發行

【富比士認定豪宅為全美前十名】
舉世著名,來自西班牙的拉丁歌王胡立歐,60年代開始歌唱生涯,70年代達到顛峰,發行過77張專輯,專輯總銷量高達兩億五千萬張,獲得了超過2600張的白金/金唱片銷售認證,他更以流行音樂史上最暢銷的多國語言演唱專輯的紀錄保持者的身分贏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鑽石唱片大賞。他榮獲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的喝采,還有拉丁葛萊美獎的年度風雲人物大獎,同時入選好萊塢星光大道之列。被認定是有史以來西班牙當地最暢銷的歌手也是史上賣座最好的西班牙籍歌手,舉辦過的演唱會高達五千場,累積的財富相當可觀。

2006年夏天權威富比士雜誌(Forbes Magazine)把全美分成四個地區,分別評選各地最有價值的豪宅,胡立歐位於佛羅里達的私人豪宅被選為「美國南方最有價值豪宅」的第七名,入選的理由是整座宅邸裝潢和設計富有海島國家的異國風情,地點也是一時之選,因此豪宅價格近年來不斷增高,現在胡立歐的這座豪宅市值飆高至2800萬美金,現年63歲的胡立歐跟相差14歲的演員女友瑪莉亞(Maria Conchita Alonso)與他們的五個孩子(三個女兒、兩個兒子)一同居住於此。其中最小的女兒茹絲(Ruth)2006年七月底在美國出生,跟歌王老爸相差63歲,胡立歐接受訪問時曾說「我的孩子都是上天賜與的寶貴禮物,我對他們的愛難以用文字說明」,與女友從70年代相戀至今,始終相守在一起,雖然沒有正式的婚姻關係,但多情的胡立歐為了瑪莉亞不再到處留情,兩人間濃厚的情感始終讓歌迷津津樂道。

【歌王愛美只給拍右臉】
本世紀最暢銷的拉丁情歌天王胡立歐19號發行新專輯「情歌羅曼史」(Romantic Classics),不管是現場演出還是拍攝專輯封面及所有宣傳照時,堅持只讓攝影師拍他的右臉,原因是左臉有過去受傷留下的疤痕,一代歌王對愛美的堅持同樣也反映在他的專輯中,他親自嚴選新專輯「情歌羅曼史」中12首歌曲,用他專屬的慵懶嗓音重新詮釋包括李察瑪爾克斯(Richard Marx)、比吉斯合唱團、威利尼爾森(Willie Nelson)以及喬治邁可(George Michael)等歌壇巨星的名曲,也是他繼1994年的「Crazy」之後,睽違12年的英文大碟。

【新專輯特別收錄中文版「Crazy」】
胡立歐對這張英文專輯非常重視,也透過唱片公司得知台灣歌迷長期以來對他的支持,這次特別為「情歌羅曼史」開口錄製中文版的「Crazy」,由新力博德曼華語音樂事業處處長同時也是知名製作人薛忠銘飛往西班牙為這首獨家收錄的中文曲目擔任監製,薛老師回憶當時合作的情形:「胡立歐人非常親和,碰到布太會發音的中文字也很謙虛的向我們請教」,錄製出來的結果讓眾人都大呼滿意,歌王展現雄厚功力,唱起中文歌曲仍然浪漫滿分。新專輯「情歌羅曼史」(Romantic Classics)19號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