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It Confuses People
珊蒂湯姆/笑裡藏刀
Sandi Thom / Smile...It Confuses People

編號:82876-84343-2
條碼:82876-84343-2(1)

◎從地下室開嗓,從網路直播,從北半球爆紅南半球!英國歌壇年度話題!
◎英倫專輯、單曲、數位三冠王年度創作新才女首張新世代創作
◎收錄全長2分31秒英國/愛爾蘭/澳洲金榜冠軍單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 (With Flowers In My Hair)」

現今網路之發達就如電視廣告敘述一般,你不需要出門,所有東西只要依靠網路都可買到、看到、玩到、享用到──而音樂更是如此,全世界有著無數才華洋溢音樂人等待被發掘,除了仰賴唱片公司以及媒體力量之外,直接秀出才藝的現場演出更是贏得樂迷信賴及支持的管道。今天的女主角Sandi Thom在英國掀起極大話題:她透過網路攝影機在網路上宣佈,自己將連續21天每晚在自己家中地下室舉辦個人演唱會。第一晚僅有70名觀眾收看演出,在大家口耳相傳下,第二晚人數暴增到670人,演出進行第二週竟然吸引多達七萬名觀眾,還幸運引來唱片公司注意,並戲劇性的在網路攝像機前與RCA公司簽下合約。

在身為吉他和歌手雙重身分的父親感染下,生於蘇格蘭的Sandi Thom自小就開始習琴以及樂理,12歲稚齡已學會作曲,14歲加入一隊成員都是3、40歲中年人的樂團中磨練,從一些經典舊作中吸取音樂菁華,也更為拓寬各類曲式之層面;大小的公開現場演出,更讓Sandi習慣面對群眾。18歲離開蘇格蘭到利物浦演藝學院念書,曾在四萬球迷面前唱出利物浦球隊會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跟過另外兩組樂團大玩節奏藍調和放客曲風,大學畢業後,Sandi全心全意投入音樂事業,找不同作曲人合作,不斷為個人風格定位。

Sandi的網絡故事甚至登上國際新聞,樂迷也遍及全球,來自美國、新西蘭、俄羅斯、巴基斯坦、加拿大…等地。在累積大批粉絲殷切企盼下,首張專輯《Smile…It Confuses People》終告問世,奪下英國+愛爾蘭專輯榜冠軍紀錄,首支急速登上全英金榜及下載榜雙冠軍、加上愛爾蘭+澳洲榜冠軍的單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 (With Flowers In My Hair)〉,請到英國曼徹斯特音樂風潮領袖般的帶動者、將英國獨立搖滾帶入嶄新世代的Ian Brown製作,在過癮暢意聲韻鋪陳下描述有關龐克年代的種種,加入更為有型的音樂深度;描述一段甜酸參半感情關係、登上英國金榜Top 22的第二波單曲〈What If I'm Right〉,在流暢動聽優選旋律的包裹下呈現些許鄉村民謠搖擺氣息;〈Sunset Borderline〉則在簡單樂器伴奏與Sandi收放自若嗓音詮釋下,散盡無比動容情懷;另外〈Little Remedy〉、〈Castles〉…等曲都是專輯中具有排行實力的推薦佳作。Sandi的成功激勵每位有著歌星夢的朋友,在這網路無國界的年代中,別放棄任何機會試試自己身手,相信下一位信運兒就是你。

1. When Horsepower Meant What It Said
2. 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 (With Flowers In My Hair)  MV
3. Lonely Girl 
4. Sunset Borderline MV
5. Little Remedy 
6. Castles 
7. What If I'm Right MV
8. Superman 
9. The Human Jukebox 
10. Time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