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凡塞斯新碟「搖滾聖門」狂飆冠軍
艾美要音樂不要愛人 搬家轉型求好運

【伊凡塞斯重回冠軍寶座 首支單曲喚醒全球樂迷】
睽違三年沒發片,
伊凡塞斯醞釀多時的第二張專輯「搖滾聖門」(The Open Door)在美一推出就登上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首週狂賣44萬七千張,大幅領先專輯榜亞軍專輯13萬張。這次是伊凡塞斯首次得到的冠軍頭銜,雖然首張專輯「墜入凡間」(Fallen)當時創下停留在專輯榜前十名長達104週的紀錄,然而當時伊凡塞斯卻從未贏得冠軍;這張專輯同時也是告示牌創始以來第七百張冠軍專輯,等了三年的冠軍到手,對所有團員與唱片公司而言很有意義,也再次宣示伊凡塞斯搖滾天團的地位不變。首支單曲「清醒後愛我」(Call Me When You’re Sober)描寫女主唱情路心聲,推出後喚醒全球樂迷,「伊凡塞斯炫風」再起,在樂壇一片嘻哈、流行曲風包圍下殺出重圍,顯示熱愛搖滾的樂迷仍舊擁有很大的勢力。

【艾美李:『我要音樂不要愛人』搬家轉型求好運】
團體靈魂人物女主唱艾美李(Amy Lee)在還沒發行新專輯前運氣頗差:情路坎坷,包括相戀多年的男友兼組團元老班(Ben Moody)和新男友尚恩摩根的感情都以破碎收場,之後又遇到接替離團者的新任吉他手泰瑞在練團時突然中風以及樂團前任經紀人捲入一樁性騷擾官司,種種衰事加總起來讓艾美感到心力交瘁,她選擇在十月初搬離舊居,接受媒體訪問時艾美表示:「我之前住的公寓就是出現在「Bring Me To Life」(讓我重生)MV當中那棟,那裡充滿太多不快樂的回憶,搬家之後我覺得一切都變的很棒,我現在過著很健康的生活,我真的很快樂。」隨即又說自己短期內不想再談戀愛,只想把心思全部放在音樂上。艾美說:「以前我覺得要不快樂才能寫歌,現在我發現並不是那樣,靈感隨處皆有,我現在的狀態絕佳,不需要把自己逼的苦哈哈才能寫歌。我愛我的團員們,我愛音樂。」之前給人冷酷印象的艾美最近在接受電視訪問時總是笑盈盈,美國媒體對此做出好評:「笑臉艾美比從前更美麗」。新專輯推出首週就攻上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好成績讓人讚嘆,看來艾美想不笑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