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史都華運勢大好 新碟推出攻佔冠軍
南法億萬宅邸贈愛人 婚期訂今秋
獲頒GQ年度最佳成就獎 為女兒好友芭黎絲平反

【新專輯重回搖滾盛世 一推出登上告示牌冠軍】
洛史都華從2002年開始作了一個大膽嘗試,他連續四年推出四張「美國情歌簿」系列專輯,這位素有搖滾樂壇最性感的花花公子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復興搖擺樂絕代風華的尊貴紳士,此一系列專輯不但在全球創造了1500萬張的銷售,更為他贏得了歌唱生涯中的首座葛萊美獎,他更以高達2億張的專輯總銷量輕鬆成為唱片史上銷售最佳藝人之ㄧ。經過八年的漫長等待,這位被Spin雜誌譽為「搖滾世代最偉大男聲」今年10月帶著搖滾樂回來了!全新專輯一推出就以首週18萬四千張的銷量直衝告示牌專輯榜冠軍,也是他年歌唱生涯中第四張冠軍專輯。專輯找來「美國情歌簿」系列專輯的製作人克里夫(Clive Davis)與2005年葛萊美獎「年度製作人大獎」得主約翰(John Shank)擔綱製作,專樂迷心中偉大的洛史都華藉由這張專輯帶領所有人進入輝煌的「搖滾殿堂」。新專輯「依然癡狂...搖滾經典簿」(Still The Same...Great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10月24號在台發行。

【南法豪宅訴情意 婚期訂今秋】
現年61歲的洛史都華想婚了,他跟相差26歲的名模女友潘妮(Penny Lancaster)原訂去年就要步入禮堂,超級浪漫的洛史都華當時還是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上向潘妮求婚,但因潘妮懷孕因此婚期順延。去年11月潘妮為他生下第七個孩子─小兒子亞拉斯塔(Alastair)今年11月就要過週歲生日,老洛與潘妮計畫幫兒子慶生之餘,更想攜手走上紅毯。大手筆的洛史都華知道愛人喜歡浪漫,花了近兩億台幣在南法普羅旺斯買下一座莊園宅邸想送給潘妮當做結婚禮物,豪宅最近剛整修完畢,一家三口都迫不及待要飛過去住。除了南法的這間豪宅,洛史都華不動產名單上另還有比佛利山莊、棕櫚海灘跟英國漢普夏總共五間各式豪宅。這位生性浪漫感性的歌壇才子私下跟好友透露:「遇到潘妮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我想跟她廝守一生。」對愛人的濃情盡現,兩人也計畫婚後要生第二個寶寶。

【獲頒GQ年度最佳成就獎 為女兒好友芭黎絲平反】
洛史都華2000年罹患癌症,後來非常積極接受治療,不但痊癒,還在2002年推出史上最暢銷「美國情歌簿」系列專輯,將自己的事業推向最高峰,在音樂上的成就有目共睹,今年還獲頒「GQ年度最佳成就獎」,帥氣的照片被刊登在國際版的GQ封面。被媒體問到如何在60歲過後還保持最佳狀態,洛史都華笑著回答:「我並不覺得我老,現在的心態跟20年甚至30年前都一樣」,浪漫開朗的個性或許就是他常保青春的秘訣。

洛史都華26歲的女兒名媛金柏莉(Kimberly)從中學時代就是芭黎絲(Paris Hilton)的好友,最近芭黎絲因為酒駕事件鬧的沸沸揚揚,洛史都華挺身為芭黎絲說話:「我從芭黎絲14歲就認識她了,她是個好女孩也是我女兒的好友,我真的覺得媒體對她太過嚴苛」,最後還說芭黎絲在新專輯中翻唱他的成名曲「Do Ya Think I’m Sexy」是一個相當優秀的翻唱版本,甚至還表示:「芭黎絲唱的比我唱的還要好嘛」,讓現場所有記者都笑歪,也相當佩服這位前輩的心胸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