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斯汀年底與名模吉賽兒同台飆性感
明年一月全美34場巡演開跑 紅粉佳人助陣
最新MV大秀舞技  MTV獨家播出

【賈斯汀性感反擊 年底「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帶頭唱】
日前內衣名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透露,今年12月將在柯達戲院(Kodak Theater)舉行年度大秀,維多利亞的秘密是舉世聞名女性內衣中最頂級品牌,去年全球銷售總額高達2億五千萬美金,「維多利亞秘密」向來只找世界名模擔任代言人,每年舉行的年度大秀也被譽為時尚界最大盛事之ㄧ,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將擔任本次的主秀。因為相中賈斯汀最近的超高人氣,這次特地找他來為名牌加持助陣,他將演唱新專輯中贏得告示牌七週冠軍單曲「性感反擊」(SexyBack)為整場秀作開場,美國媒體也正屏息等待這樁結合時尚圈與音樂界的一大盛事,期待美女吉賽兒跟賈斯汀同台迸發的火花。

【全美巡演明年一月開跑 同門紅粉佳人當嘉賓】
賈斯汀人氣紅不讓,粉絲期待已久的巡演終於定案,唱片公司表示明年一月賈斯汀將在聖地牙哥舉行34場巡演的首場演出,將從一月唱到三月馬不停蹄,從東岸唱到西岸,從洛杉磯唱到費城。34場巡演門票銷售告罄,賈斯汀最近正在加強排演,希望帶給粉絲最棒的演出。這次還力邀同門酷妹紅粉佳人助陣,兩人最近相約練唱,準備同台飆歌讓觀眾瘋狂,一張門票可享受同時看到兩個巨星讓歌迷大呼「太划算」。

【MV「我的愛」大秀最新舞技 女舞者火辣貼身狂舞】
繼七週冠軍曲「性感反擊」(SexyBack)後賈斯汀推出第二支單曲「我的愛」(My Love),一推出就登上單曲榜第七名,是2006年唯一專輯中兩首單曲同時登上告示牌單曲榜前十名的歌手,不但為自己的歌唱生涯再創新紀錄也顯示他的超高人氣。「我的愛」MV找來曾導過布蘭妮、珍妮佛羅培茲以及瑪麗亞凱莉多支MV的名導保羅杭特(Paul Hunter)掌鏡,保羅向來以創新跟大膽聞名影壇,他為賈斯汀設計以黑白色調為基底的服裝跟布景,大玩迷離前衛的科技感,一開始就用數百支燈管營造氣氛,場景壯觀全部使用最新機器拍攝,賈斯汀毫不吝嗇大秀精湛舞步搭配強烈節奏演唱,畫面中不時穿插的特效讓人看的目不暇給,賈斯汀甚至還跟女舞者演出調情橋段,不但動手扯破對方絲襪還挑逗地輕拍對方翹臀,畫面火辣令人血脈賁張。賈斯汀堪稱最會跳舞的男歌手,每次推出的舞步都在全世界造成流行,總是引來一干藝人爭相模仿,這支MV勢必在台灣捲起賈斯汀的舞蹈炫風,這支音樂錄影帶在MTV獨家播出。賈斯汀206年全新大碟「愛 未來式」(FutureSex/LoveSounds)已在台發行。

MV精采內容大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