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夾克 / 搖滾把戲 現場演唱
My Morning Jacket / Okomokos

◎以專輯《Z》膺選metacritic.com年度最高評價專輯第三名、席捲全球滿分樂評後,美國Alternative Rock指標樂團首張現場演唱專輯
◎雙CD收錄05年舊金山巡演21首精彩演唱,總共超過兩小時的原音演出
◎榮獲滾石雜誌、SPIN、紐約時報等驚嘆讚譽!

編號:82876-86210-2
條碼:82876-86210-2(8)

相信用單純、簡單、自然等字眼來形容My Morning Jacket是再適合也不過了,如同醒在一個微涼舒服早晨,清新帶著些許搖滾重力,引出最恰到好處的聆聽溫度,不跟隨潮流迎合市場,陳襲美國南方草根民謠傳統樂音,雖是如此,主唱嗓音卻游移在起伏波動甚大的頻率之中,不時勾引聆聽著最為悸動之情緒,這是My Morning Jacket獨特吸引的魅力之處,更毫不加以修飾的展現出旋律與人聲之絕佳搭配組合。

由來自美國肯塔基州由主唱/創作主軸/吉他手的Jim James加上貝斯手 "Two Tone" Tommy、鼓手Patrick Hallahan、吉他/踏板剛棒吉他/薩克斯風/合聲Carl Broemel與鍵盤手Bo Koster等五名成員所組成,聲音帶著Neil Young質感的Jim,同為My Morning Jacket引發矚目話題焦點。成軍之初團員幾經波折,在1999年順利發行獨立廠牌旗下首張專輯《The Tennessee Fire》,成為AMG四分高評、Pitchfork(8/10)分讚譽,同獲樂迷廣大迴響。2000-2005年間創作力驚人的陸續問世多達11張專輯與EP,雖然沒有亮眼商業排行成績撐腰,My Morning Jacket捨棄繁雜多餘的累贅編曲裝飾,如呼吸般生動唱出不修邊幅卻散發討喜線條,成為死忠樂迷們最愛的個性化獨特圖像。

就在2005年專輯《Z》跨上流行專輯榜Top 67位置,成為My Morning Jacket出道以來最佳成績後,趁著此燒尚存之際,My Morning Jacket推出雙CD現場演唱會收音特輯,同時影音DVD也將隨後問世。My Morning Jacket出道短短七年光景,除了他們在錄音室中堅持的音樂走向,其現場演出更是大受好評的贏得樂迷推崇讚譽,21首作品累積出最高能量,完全體會My Morning Jacket Live最臨場的默契合搭與即興演出。收錄首張獨立廠的〈I Think I’m Going To Hell〉,緊接帶出長達11餘分的〈Steam Engine〉,順著感覺譜出回味隨性的微溫之作,越到曲末的即性演奏,激出台下粉斯陣陣尖叫與掌聲;2001年正式跨入國際市場《At Down》中的〈Low Down〉、〈The Way That He Sings〉、〈X-Mas Curtain〉…等精挑代表;《Z》專輯中最受歡迎之開場〈Wordless Chorus〉、〈What A Wonderful Man〉、〈Lay Low〉、〈It Beats For You〉…等作品。

Disc 1
1.Wordless Chorus
2.It Beats 4 U
3.Gideon
4.One Big Holiday
5.I Will Sing You Songs
6.Lowdown
7.The Way that He Sings
8.What a Wonderful Man
9.Off the Record
10.Golden
11.Lay Low

Disc 2
1.Dondante
2.Run Thru
3.At Dawn
4.Xmas Curtain
5.O Is the One that Is Real
6.I Think I'm Going to Hell
7.Steam Engine
8.Dancefloors
9.Anytime
10.Mahgeetah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