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狄安妲 / 同名專輯
Paula DeAnda / Paula DeAnda

◎唱片傳奇教父Clive Davis監製,Arista拉丁/節奏藍調小公主驚豔歌壇展露大將之風初登場專輯
◎尼力、阿肯力邀巡演,傳媒譽為傳奇拉丁歌后Selena接班人
◎Baby Bash、Lil' Wayne跨刀合作,包括紅王牌製作人Timbaland、Happy Perez(Frankie J)、新生代節奏藍調才子Ne-Yo、詞曲女王Diane Warren、Frankie J等傾力打造流行/拉丁/R&B/嘻哈精品

編號:82876-83611-2
條碼:82876-83611-2(2)

看著流行歌壇出道年紀越來越小,將那能歌善舞的十八般技藝毫無保留全秀出來,不斷讓那些在歌壇已小有名氣的樂手備感壓力,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取代或甚超越,這位年僅16歲的Paula DeAnda來勢洶洶,也是提拔出惠妮休斯頓、唐妮布蕾斯頓、亞瑟小子、TLC…等巨星的Arista廠牌力捧節奏藍調小公主。

從小就充滿著表演慾的Paula,常常拿著梳子當麥克風,請她的表姊弟們當伴舞,自己在家人面前當主唱載歌載舞起來,出生德州卻流有拉丁血統的Paula,以英文或是西班牙文唱出屬於自己的調調。習得一手好琴藝的Paula,開始在婚禮宴會以及慈善表演場地秀出拿手絕活,經眾人慫恿之下,Paula同時展現迷人歌唱長才,獲得好評回應,Paula漸漸對自己舞台演唱展現出更具大將之風的自信。Paula開始跟一些歌手/製作人共事並參與音樂寫作,擔任尼力、阿肯…等人巡演嘉賓,隨後被Arista相中簽入旗下籌備首張個人專輯。

經過一年醞釀同名處女作《Paula DeAnda》終告問世,首支由Happy Perez(Frankie J、Natalie、Chamillionaire)製作單曲〈Doing Too Much〉,請來時而慵懶隨性,時而挑逗熱情的Baby Bash結合饒舌/節奏藍調超級特調之舒緩律動;第二波同為慢板節奏藍調佳作〈Walk Away〉,順暢依舊的節拍配上些許雷鬼饒舌調性,是首耐聽的舒服小品;連續兩首抒情作之後,緊接著〈Easy〉在當紅王牌製作人Timbaland協助下,搭上火熱動感舞曲節拍,襯入南岸饒舌派系街頭狠將Lil Wayne搭腔,相當適合嘻哈舞場DJ歡樂播放之作;新生代節奏藍調才子Ne-Yo量身譜寫之〈When It Was Me〉,散發如同Ne-Yo冠軍曲〈So Sick〉絕對動聽觸感;排行暢銷歌曲製造機Diane Warren所譜寫最擅長抒情之作〈Overloved〉,藉由Paula甜美嗓音唱出對愛之種種真摯深刻情懷;嘻哈/饒舌街頭重拍襲擊之〈Make 'Em Clap To This〉,體驗Paula發揮高亢狂放演唱方式,請到同為16歲饒舌新秀Ak'Sent酷勁十足的前來歡暢助勢。一張相當商業成功的動聽專輯,一位甜而不膩的舒服新女聲,對於喜歡節奏藍調、流行、抒情甚至一點嘻哈樂的朋友而言,千萬別錯過收藏Paula DeAnda的機會。

1. Doing Too Much
2. Walk Away (Remember Me)
3. Easy
4. When It Was Me
5. Overloved
6. So Cold
7. Good Girl
8. Wanna Be With You
9. Make 'Em Clap To This
10. Breathe
11. Let's Go Out Tonight
12. I'll Be Down For You
13. Footprints On My Heart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