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楊科維奇/終極惡搞(CD+DVD)
“Weird Al” Yankovic/Straight Outta Lynwood

◎三座葛萊美大獎得主、美國歌壇Kuso祖師爺集20餘年大成,2006一舉奪下全美專輯榜Top10、驚創個人最佳成績全新笑作
◎收錄笑傲全美流行榜Top10、詮釋南岸饒舌歌手Chamillionaire冠軍金曲〈Ridin'〉的〈White & Nerdy〉及翻修Green Day、亞瑟小子等12首原創與翻唱作品
◎DVD包括全專輯DVD音質收聽及六首自製創意音樂影帶與幕後花絮

編號:88697-00617-2
條碼:88697-00617-2(8)

       想讓自己捧腹大笑輕鬆一下嗎?在一天煩悶上班、被主管狂ㄍ一ㄠˇ一頓、卸下沉重課業以及工作負荷後,是否急需一個能讓你嘴角上揚的開心果?一張極具無厘頭、發揮極盡惡搞之能事、卻仍能聆聽到精心製作的編曲高質感呈現,Weird Al’’ Yankovic要告訴你什麼才是最瞎的音樂!

       出生於加州原名Alfred Matthew Yankovic的Weird Al’’ Yankovic,由於非常喜歡波卡舞明星Frank Yankovic,在七歲時開始學習手風琴,到了青少年時期,Al迷上Dr. Demento電臺搞笑節目,中學時代Al還大量寫出引人發噱曲子來娛樂大家。進入大學後的Al加入學校廣播電台,開始用Weird Al’’作為化名DJ。畢業之後陸續改編Queen、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s等作品引起唱片公司興趣,於1983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Weird Al’’ Yankovic》,搭配搞笑畫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隔年的《Weird Al” Yankovic In 3-D》將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超級金曲〈Beat It〉翻唱改編成〈Eat It〉,獲得葛萊美「最佳喜劇表演」獎。1988年Al”再度拿Michael開刀,帶來《Even Worse》專輯,主攻曲〈I'm Fat〉也是完全模仿〈Bad〉,其出色表現再次獲得葛萊美「最佳概念音樂錄影帶」獎,2003年《Poodle Hat》專輯贏得葛萊美「最佳喜劇專輯」加冕。

       睽違三年之久Weird Al" Yankovic帶著他第11張專輯《Straight Outta Lynwood》笑料登場,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10創下他個人最優成績,Al"則一肩扛起製作重擔。火速飆入流行單曲Top9的〈White & Nerdy〉,則換上嘻哈裝扮模仿南岸饒舌歌手Chamillionaire的冠軍單曲〈Ridin'〉;帶勁的龐克大作〈Canadian Idiot〉則是翻玩此次大獲全勝Green Day音樂里程代表作〈American Idiot〉;聽Al”憤怒的控訴,告告告告到你死,聽聽聽聽到你瘋掉的爆笑理由之作〈I’ll Sue Ya〉,則混入Nu-Metal派系猛暴大團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Bombtrack〉、〈Killing In The Name〉等作品;充滿可愛的波卡舞組曲的〈Polkaramal〉,在4分17秒中快速搞翻黑眼豆豆的〈Let's Get It Started〉+酷玩樂團的〈Speed Of Sound〉+街頭霸王的〈Feel Good Inc.〉+小野貓的〈Don’t Cha〉+殺手樂團的〈Somebody Told Me〉+五角的〈Candy Shop〉+小娜妹的〈Pon de Replay〉…等14首歌曲;抒情動人小品〈Don’t Download This Song〉,除了取樣〈We Are The World〉、〈Hands Across America〉、〈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等溫馨關懷大作外,更透出值得我們省思並造成唱片工業巨大動盪的非法下載問題。此CD+DVD版本更加值收錄多首完整MV以及錄音室幕後花絮,當然少不了許多有趣對話。

CD
1.White & Nerdy 
Video
2.Pancreas
3.Canadian Idiot 
4.I'll Sue Ya' 
5.Polkarama!
6.Virus Alert
7.Confessions Part III
8.Weasel Stomping Day 
9.Close But No Cigar 
10.Do I Creep You Out
11.Trapped In The Drive-Thru
12.Don't Download This Song  

DVD (歐洲進口為PAL系統/全區)

1.Don't Download This Song 
2.I'll Sue Ya' 
3.Virus Alert 
4.Close But No Cigar 
5.Pancreas 
6.Weasel Stomping Day 

(專輯製作幕後花絮)

官網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