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娃娃樂團/粉紅革命
New York Dolls/One Day It Will Please Us To Remember Even This

◎華麗龐克樂指標先驅繼1974年專輯後,時隔超過30年後首張錄音室新專輯
◎搖滾界製作黃金老手Jack Douglas(Aerosmith、Patti Smith、John Lennon)坐鎮操盤。包括REM的Michael Stipe、Against Me! 的Tom Gabel及Iggy Pop全力助陣
◎2006年台北金馬影展「音樂無界限」單元電影【紐約娃娃】一睹經典樂團已故貝斯手Arthur Kane傳奇紀實故事!

編號:RR 8105.2
條碼:016861810528

      用粉紅色裝點整個封面、中間那位綜合Aerosmith主唱Steven Tyler與The Rolling Stones主唱Mick Jagger神似外貌、蓄著長髮纖瘦身材一附怪叔叔模樣,又頂著New York Dolls名號,必定嚇壞很多不認識他們的新朋友,別被他們華麗服飾裝扮和荒誕舞台演出所困惑,New York Dolls 雖然沒有The Velvet Underground亦或Iggy Pop領軍Stooges如此令人印像深刻,但他們絕對是搖滾史上相當重要的開路先鋒部隊,同樣是推動龐克樂的先驅者之一。

      曾於2005年入圍日舞影展以及經過2006年金馬影展的播送,將採訪內容與跟拍紀錄,加上著名樂隊及製作人大談他們對New York Dolls的崇拜,藉此75分鐘長度的紀錄影片,再次勾起往日回憶片段,更是讓年輕一輩搖滾迷見識到New York Dolls 獨特魅力,同樣在80年代堅持非主流獨立精神並掀起英倫搖滾樂壇震撼經典團The Smiths靈魂人物Morrissey撮合下,New York Dolls暫時復合並於倫敦展開演出,再次沾染出五言六色的奇情華麗搖滾圖像。1971年由主唱David Johansen、雙吉他手Johnny Thunders與Rick Rivets(幾個月後就被Sylvain Sylviain取代)、貝斯手Arthur “Killer” Kane以及鼓手Billy Murcia等五人組成最初隊員,經過多次內部團員的洗牌,1977年終讓樂團分崩離析,各自單飛,只留下1973年同名專輯以及1974年的《Too Much Too Soon》兩張評價極高作品。

     隨著重新復出,New York Dolls帶來第三張完整錄音室作品《One Day It Will Please Us To Remember Even This》,請到搖滾界製作黃金老手Jack Douglas(Aerosmith、Patti Smith、John Lennon)坐鎮操盤。火力全開的雙吉他激爆飆奏出〈We’re All In Love〉,仍展現最狂放不羈的龐克力道;流暢復古搖擺聲線與合聲譜入,〈Dance Like A Monkey〉在深厚音樂底子下解構出濃重懷舊色彩和藝術質感;暢意過癮的〈Punishing World〉,請來新生代佛羅里達州Folk Punk新生團Against Me!主唱Tom Gabel助陣;REM樂團中個性主音Michael Stipe前來高歌齊唱於〈Dancing On The Lip Of A Volcano〉,邀你一塊毫無顧忌的爽快隨樂起舞;〈I Ain’t Got Nothing〉則是專輯中動人抒情推薦小品;搖滾怪傑Iggy Pop更義不容辭的在〈Gimme Luv&Turn On The Light〉中展現以往那份狂野本色,完美勾引出早期龐克風暴的狂噪音浪。

1. We’re All in Love 
2. Runnin’ Around 
3. Plenty of Music 
4. Dance Like a Monkey
5. Punishing World
6. Maimed Happiness
7. Fishnets and Cigarettes 
8. Gotta Get Away from Tommy
9. Dancing on the Lip of a Volcano 
10. I Ain’t Got Nothin'   
11. Rainbow Store 
12. Gimme Luv and Turn on the Light 
13. Take a Good Look at my Good Looks
 

官網  金馬影展訊息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