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魅力狂燒 京華城簽唱會大成功
封口令奏效 現場演唱高音完美
愛心無限 擁抱親吻台下殘障女歌迷
感謝台灣歌迷支持 期待能再回台灣

夏恩華德魅力狂燒!下午兩點在京華城舉行的簽唱會演出成功。現場數百名歌迷中,不但有年輕高中生,也有穿著成熟的OL,更有許多男性粉絲也不顧形象的大吼「夏恩我愛你!」一開始小恩就演唱專輯中動人情歌-「堅固柔情」,這首歌有許多高音的部份,小恩將他拿手的高音表現表現的淋漓盡致,也顯示此行封口令奏效,他還即興改編其中幾個小節,收放自如的高超技巧讓現場歌迷都聽的如痴如醉,台下粉絲也都大聲的跟著合唱。接著他還演唱了「伴我一生」還有「靠近我」,在第二首歌結束的時候,他充滿感性的跟台下的粉絲道謝:「真的很謝謝你們!台灣對我來說是一個意義重大的地方,因為台灣是我在全球第一個拿到冠軍的國家,我真的很感謝所有人對我的支持,你們一定要讓我再回來這裡喔!」台下的歌迷聽到都超感動,也紛紛表示一定要小恩再回來。

簽唱會發生一件讓大家都超感動的事情:舞台邊有一位坐著輪椅的女歌迷,默默的看著夏恩表演。當夏恩注意到她,就特別的照顧她。不但在演唱的時候眼神含情默默的看著她,唱到一半還走下舞台去擁抱這位女歌迷,還牽起她的手親吻她的手背,此舉也讓在場所有人感動萬分,不斷說小恩超紳士,人真的非常好。演唱完畢,唱片公司還為小恩安排了一段傳統的舞獅表演,當他看到可愛的小獅子上台,他就大笑說:「挖超可愛的獅子!」小獅子在台上活碰亂跳,最後還叼著金唱片給夏恩華德。夏恩從小獅子口中接下金唱片,搞笑的跟台下說:「這隻小獅子在台灣一定很紅吧!」惹的台下一陣大笑。

簽名的時候,夏恩親切的跟每個歌迷握手還感謝他們,看到其中一名男歌迷拿CD來給他簽名,不但跟他握手道謝還對他說:「謝謝你剛剛在我唱歌的時候跟著我ㄧ起唱,你唱的好大聲喔」讓小歌迷感動的不得了,也顯現小恩對每個歌迷都有深刻印象的好記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