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蔣怡相見歡 互讚帥哥美女
生平首次寫書法 贏得眾人好評
WAVE RADIO做公益 與台灣夏恩面對面

夏恩今天與美女蔣怡相見歡!夏恩今天穿著淺灰色的襯衫搭配牛仔褲,帥氣的模樣讓蔣怡大呼超帥氣,而夏恩跟經紀人也對於如此高挑的美女印象深刻。攝影棚內佈置成台灣的夜市讓小恩「初體驗」,第一關是寫書法:第一次拿到毛筆的小恩在主持人蔣怡的指導下,寫下夏恩兩字,第一次寫書法就能寫的這麼好,讓在場的人都稱讚不已,他自己也很開心。

接下來玩套圈圈,蔣怡為夏恩解釋遊戲玩法,蔣怡:「套圈圈就是你套到的禮物就是你的」,結果調皮的夏恩就把圈圈拿來做勢套住蔣怡,惹的蔣怡大笑並且直說:「我不是禮物啦!禮物放在另一邊」搞笑的小恩還作弊,偷偷走到禮物前面把圈圈套住禮物。第三關玩踢鍵子,超有運動細胞的小恩把鍵子當成足球踢,踢的有模有樣也讓棚內所有人看的好開心。最後主持人蔣怡代表東風贈送一件唐衫給小恩,他當場穿上,帥氣的模樣讓工作人員也凍未條!

小恩今天還以WAVE RADIO愛傳遞大使的身分率先準備聖誕禮物─可愛的小熊跟精美的童書給育幼院的小朋友。當小恩被被記者問到為什麼選擇小熊做為禮物,夏恩說來自英國的小孩都喜歡小熊,他自己也很喜歡,還曾送過小熊給女友禮物呢。

之前無名小站為夏恩舉行一個「台灣夏恩華德選拔」,選出的冠軍來頭可不小,居然是個來自竹科的工程師─「台灣夏恩」今天如願見到正港夏恩,他還特地買了鶯歌的茶具組要帶給偶像,東西夏恩排排坐,悠閒泡茶吃茶點,夏恩吃了鳳梨酥,表示甜甜的真不錯。輪到鼎泰豐小籠包是上場時,他大口吞下一個之後大讚好吃,不過也對於加了醋的醬油感到恐怖,直說:「這個醬...有點酸咧」看似痛苦的逗趣表情讓在場工作人員都笑翻。

夏恩預計21號早上九點搭乘編號CX471號班機離台,結束這次的臺灣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