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 Grenades
重擊合唱團/輕型手榴彈
Incubus/Light Grenades

◎全美創下600萬張專輯銷售、九首現代搖滾榜Top10單曲,加州代表搖滾樂團繼兩張亞軍專輯後,睽違兩年半最新力作
◎有請新世代另類搖滾界超級製作人Brendan O' Brien(嗆辣紅椒、崆、林普巴茲提特)操盤
◎首波放克單曲〈Anna Molly〉帶出Incubus睽違以久的搖滾悍勁,已挺進全美現代搖滾榜亞軍

編號:82876-83852-2
條碼:82876-83852-2(7)

      他們從Nu-Metal、Funk Metal、Grunge甚至Post-Grunge曲風都曾涉獵過,Nu-Metal風潮興盛時期,Incubus靠著地下獨立搖滾精神,猛暴強烈的金屬另類氣流,憑著堅強實力不僅衝破流行防線站上國際舞台,更是銷售長紅的持續熱賣,曲風多元多變的力求突破,為新生代搖滾樂團立下新典範,入行也超過十年之久的Incubus,單在美國就創下直逼六百萬張的銷售量。

  早在1991年Brandon Boyd(主唱)、Mike Einziger(吉他手)、Jose Pasillas(鼓手)等三位美國加州高中生,因為音樂的相同愛好便決議組織起放克金屬團,隨後找來同班死黨Dirk Lance,接著Incubus便孕育而生。受到嗆辣紅椒的影響很深,後來身處90年代搖滾風潮襲擊下,超脫以及崆等樂團之風格逐漸讓Incubus樂曲走向更加多元化。1995年Incubus添加新成員DJ Lyfe,並在獨立廠錄製出《Fungus Amongus》,由於有著相當的人氣基礎,順勢獲得Immortal唱片青睞而成為主流廠樂隊。1997年問世《S.C.I.E.N.C.E.》成為金唱片專輯,替唱片公司吃了定心丸並決定繼續在他們身上投資。1999的《Make Yourself》狂賣兩年更突破兩百萬銷量,2001年的《Morning View》與2004年的《Crow Left of the Murder》全在首週發行空降流行專輯榜亞軍席次,共締造九首現代搖滾榜Top10單曲。

      第六張專輯《Light Grenades》請來新世代另類搖滾界超級製作人Brendan O’Brien(嗆辣紅椒、崆、林普巴茲提特)操盤。由節奏藍調的音樂根基來做延伸與改編的〈Dig〉,是Incubus全新的嘗試;首波單曲〈Anna Molly〉敲打著挑動的放克旋律,強韌有力之節奏帶出Incubus睽違以久的搖滾悍勁,已挺進全美現代搖滾榜亞軍位置;動人舒緩的〈Love Hurts〉,則展現如同八週搖滾榜冠軍〈Drive〉以及亞軍〈Wish You Were Here〉等曲的耐聽音階,很有再次問鼎搖滾榜前三名實力;同名單曲〈Light Grenades〉嗆出如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狂放力道,Brandon多變瘋狂嗓音詮釋更發揮的淋漓盡致;依然快意過癮的〈Rogues〉以及〈Pendulous Threads〉等兩支傑出作品,都是Incubus大展放克搖滾的不羈表態,喜愛嗆辣紅椒亦或討罰體制樂團的粉絲們,絕對能滿足你們的期待。

1.Quicksand 
2.Kiss to Send Us Off 
3.Dig 
4.Anna Molly 


5.Love Hurts 
6.Light Grenades 
7.Earth to Bella, Pt.1 
8.Oil and Water 
9.Diamonds and Coal 
10.Rogues 
11.Paper Shoes 
12.Pendulous Threads 
13.Earth to Bella, Pt.2
  

官網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