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最受歡迎跨界美聲團體首張聖誕特選
美聲男伶/美聲聖誕金選
IL DIVO/THE CHRISTMAS COLLECTION

◎短短出道2年即以前兩張首週空降冠軍專輯”IL DIVO首張專輯”、”ANCORA真愛再臨”風靡全球並創下超過1200萬張銷售的安可奇蹟、及榮獲35國超過80張金唱片、白金唱片之後,美聲王者以改寫18國天籟奇蹟美聲磅礡禮讚聖誕傳統經典鉅作!
◎全美聖誕專輯榜與古典跨界專輯榜雙料冠軍、流行專輯榜第14名,並榮獲美國唱片工會頒發白金唱片銷售認證!
◎聖潔美聲極致演繹O Holy Night、White Christmas、Silent Night、Ave Maria及電影「綠野仙蹤」主題曲Over The Rainbow等10首世界知名聖誕金曲!

編號:88697-02993-2
條碼:88697-02993-2(9)

      溫柔婉約的流行美聲,聖潔優雅的男高音,美聲男伶的首張聖誕專輯【The Christmas Collection】為這個充滿著溫馨與感恩氣氛的季節獻上最真誠的歌聲祝福。

      在歌唱競賽節目「美國偶像」評審兼樂壇名人Simon Cowell歷經兩年的試唱甄選過程,他措合了擁有歌劇演唱碩士學位的美國男高音David Miller、兼具音樂劇演出與流行音樂創作才華的法國聲樂家Sebastien Izambard、擁有清唱劇與搖滾樂歌唱實力的瑞士男高音Urs Buhler以及曾與卡芭葉合唱過的西班牙首席男高音Carlos Marin,孕育了美聲男伶這個挑戰流行、古典、歌劇、聲樂等類型音樂領域的新型態歌唱組合。2004年,美聲男伶以首張專輯「IL DIVO」勇奪英國金榜冠軍而一夕成名,他們在專輯中以義大利文或西班牙改唱著名的流行經典情歌,以及將聲樂唱法帶進流行情歌的演唱風格,為當代樂壇注入深具戲劇性的情感撼動力。

      2005年冬季,美聲男伶一連在美國市場發行「Ancora真愛再臨」、【The Christmas Collection】兩張專輯,前者在發行首週演出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盛況,後者則是包辦了全美聖誕專輯榜與古典跨界專輯榜雙料冠軍,其中,流行天后席琳狄翁特地在「Ancora真愛再臨」專輯中深情合唱了一曲"I Believe In You"。2006年,美聲男伶的歌聲魅力持續擴散,他們獲邀與唐妮布蕾斯頓攜手在全球10億觀眾面前合唱世足賽大會主題曲"The Time Of Our Lives",他們跨越歐、美、澳三洲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吸引了50萬樂迷的熱情喝采,同年秋季,傳奇歌后芭芭拉史翠珊欽點美聲男伶為她的全美巡迴演唱擔任暖場貴賓。

      2006年底,美聲男伶的聖誕專輯【The Christmas Collection】首度在美國以外地區作國際性的發行,在這張聖誕專輯裡,美聲男伶在兼具聖歌與古典聲樂的編曲風格中,選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聖誕季節名曲,其中包括了1942年由平克勞斯貝所演唱,全球暢銷1億張的聖誕金曲"White Christmas",在19世紀初期由奧地利神父Josef Mohr所創作的聖誕頌歌"Silent Night",描述耶穌降臨人世的不朽聖誕名曲"O Holy Night",由英國讚美詩創作者John Francis Wade在18世紀中期所譜寫的聖誕頌歌"Adeste Fideles (O Come All Ye Faithful)",傳奇男高音帕華洛帝演唱過的聖歌"Panis Angelicus",聖母頌"Ave Maria"…等。美聲男伶特地詮釋了茱蒂嘉蘭1930年代風靡全球的電影「綠野仙蹤」的主題曲"Over The Rainbow",他們在真誠的歌聲道出現代人渴望遠離煩憂的心聲。

1. O Holy Night
2. White Christmas
3. Ave Maria
4. When A Child Is Born
5. Adeste Fideles (O Come All Ye Faithful)
6. Over The Rainbow
7. Panis Angelicus
8. Rejoice
9. Silent Night
10. The Lord's Prayer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