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男伶迷倒眾生 瘋狂女歌迷性騷擾
獲選年度最性感男性 柯林頓毛遂自薦求伴奏
新碟博客來銷售奪冠


【時人雜誌票選年度最性感男性 瘋狂女歌迷精神性騷擾】
時人雜誌票選出2006年度最性感男性,美聲男伶這個堪稱「史上最受歡迎跨界團體」團員四人獲得高票上榜,性感指數直逼同樣列名榜上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和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美聲男伶四人的性感從女粉絲的瘋狂程度可見一般:上月底結束一場演出之後,一個死忠粉絲等在出口想見他們一面,後來不但如願見到偶像,還摸黑拿出不明物體要求簽名。團員薩巴斯汀回想起來還一臉驚恐,他表示當時自己並不知道對方拿出什麼,只記得那名女粉絲抓著他說:「薩巴斯汀你知道嗎,我每次看到你的臉都好High喔」,他聽到這句話頓時覺得奇怪─低頭才發現女歌迷拿給他簽名的竟然是一支包裝過的情趣按摩棒。薩巴斯汀面對記者追問此事臉紅大喊:「好啦,總之你們別再問我啦!我真的沒簽,什麼東西都可以簽名,惟獨那個東西我是簽不下去的!」魅力大到被女粉絲「精神性騷擾」,想必也是美聲男伶始料未及的事。

 來自熱情國度西班牙的團員卡洛斯跟法國的薩巴斯汀相比反應可就不同,他在接受電視專訪時曾經表示「我覺得發片最棒的事就是:常常都會有女粉絲熱情邀約,甚至在表演的同時就寬衣解帶,把胸罩跟小襯褲統統丟到台上」。卡洛斯還驕傲的說:「哎呀我也不知道這些歌迷怎麼啦,可能是我之前說過我最喜歡的歌手就是湯姆瓊斯(Tom Jones)吧,他最出名的就是表演時女歌迷會丟大量的襯褲到台上送給他喔」其他兩位團員大衛跟厄斯聽到卡洛斯這麼說也透露「其實我們蠻常碰到女歌迷上空請我們簽名在胸部上咧,要我們簽在屁股上的也有喔,真的是超瘋狂的」,歌迷種種瘋狂行徑在在證明她們被美聲男伶的完美嗓音跟外型徹底征服,美聲男伶也因此被媒體封為「當今樂壇最優雅的殺手」。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是忠實粉絲 毛遂自薦為美聲男伶伴奏】
美聲男伶的魅力有多大,看看為他們伴奏的嘉賓是誰就知道!柯林頓夫婦日前在芭芭拉史翠珊的演唱會後到休息室跟偶像美聲男伶見面,一位是前任美國總統,另一位是2008年最有機會入主白宮的希拉蕊,這對可以說是全美最有影響力的夫妻見到美聲男伶變身小歌迷,開心的嘰嘰喳喳拉著偶像講個沒完,柯林頓甚至還開口毛遂自薦表示「想用自己拿手的薩克斯風為美聲男伶伴奏」(柯林頓曾發行薩克斯風演奏專輯),此舉讓美聲男伶又驚又喜,最近也確定這項突如其來的計畫將在未來的演唱會中實現,美聲男伶也正在與柯林頓安排時間要討論演出的細節;政壇天王天后搖身一變追星族一時傳為樂壇佳話。

【12/01愛無止盡發行 一推出博客來銷售奪冠】
美聲男伶出道至今不過2年時間就擁有兩張首週空降冠軍專輯─「IL DIVO首張同名專輯」、「ANCORA真愛再臨」,在全球創下超過1200萬張的銷售佳蹟,12月他們再次跨越語言籓籬,用稱霸18國排行榜的天籟美聲為歌迷演繹英/西/義經典情歌鉅作,新專輯「愛無止盡」在完全沒有電台宣傳也沒有拍攝MV的情況下已經衝到英國金榜亞軍,在台灣美聲男伶的成績也很亮眼─新專輯剛推出就飆上博客來銷售排行榜的冠軍,延續美聲男伶先前兩張專輯在台創下的冠軍成績。台灣粉絲熱情不輸歐美歌迷,不但預購跑第一,在專輯推出之後也以實際的購買證明對偶像的極力相挺。專輯已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