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沙翠亞尼/終極現場
Joe Satriani/Satriani Live

◎電吉他取代人聲演出神乎其技贏得「電吉他巫師」封號
◎曾經獲得13次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奏藝人」提名奠定大師級地位
◎Steve Vai、Kirk Hammett(Metallica)師法對象2006年雙碟現場實錄

編號:88697-01725-2
條碼:88697-01725-2(3)

G3音樂祭典已是每年搖滾樂界熱烈討論之盛事,備受各界矚目的超級組合,都成為吉他迷們學習膜拜之對象,同時入選樂迷手中不可獲缺的寶典級珍品。然而Joe Satriani一直是G3系列的大台柱,台灣樂迷也都領教過他來台神乎其技的炫目演出,絕對是全球把玩吉他搖滾客師法對象,就連舉世聞名的Steve Vai、Kirk Hammett(Metallica)、Larry LaLonde(Primus)、Kevin Cadogan(Third Eye Blind)、David Bryson(Counting Crows)、Alex Skolnick(Testament)….等團吉他手,皆受到Joe Satriani的指導。

1956年出生紐約被稱作90年代吉他英雄的Joe Satriani,自14歲聞之搖滾史上偉大吉他手Jimi Hendrix過世消息,便立下將來成為優秀吉他高手之志向。曾獲13次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奏藝人」提名,1987年發行個人第二張經典大碟《Surfing With The Alien》,獲得深具公信力的「Guitar World Magazine」百大經典專輯第四名。闖蕩20年歲月,總累積七百餘萬銷售量,每次毫無冷場利用吉他語言與樂迷互動對話,直到轉入快速卓越悍人彈繹技巧之現場演出,氣氛營造已讓現場樂迷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繼2006年三月問世全新大作《Super Colossal》後,年底再度拱出雙CD現場演出精選,由Joe一肩扛起製作大任,混音的部分則請來金屬/搖滾界重量級大師Mike Fraser(AC/DC、Aerosmith、Metallica)操盤。向天才吉他手Jimi Hendrix致敬的〈Cool #9〉,大展Joe魅力無限的舞台彈奏爆發力;充滿流暢中版搖滾曲式〈A Cool New Way〉,在長達十餘分的演奏下,帶出輕易勾起聆聽著內心感動小品;挑動感十足的〈Just Like Lightin’〉,則是將Neo-Funk及Blues Rock作一完美融合;〈Ten Words〉則是《Super Colossal》專輯中不斷刺激你淚腺的動人抒情曲;取自Joe鍾愛樂團Velvet Underground音樂靈感,交雜出喜悅與憂愁互半情緒的〈Made Of Tears〉;有著相當情感的〈Always With Me,Always With You〉,是Joe寫給嬌妻的動容大作;〈Crowd Chant〉則在吉他與現場人聲、擊掌互動下完成一首極為有趣歡樂作;選以登上現代搖滾榜Top5成為最好排行紀錄的〈Summer Song〉作為結束感謝曲。出神入化的彈奏技巧、開創新式吉他搖滾風格,以電吉他取代人聲演出,更造成金屬/搖滾界一陣騷動,「電吉他巫師」之封號也不徑而走。

《Disc: 1     
1. Flying In A Blue Dream 
2. The Extremist 
3. Redshift Riders 
4. Cool #9 
5. A Cool New Way 
6. Satch Boogie  
7. Super Colossal 
8. Just Like Lightnin'
9. Ice 9 
10. One Robot's Dream 
《Disc: 2     
1. Ten Words   
2. The Mystical Potato Head Groove Thing 
3. The Meaning Of Love
4. Made Of Tears
5. Circles
6. Always With Me, Always With You 
7. Surfing With The Alien 
8. Crowd Chant 
9. Summer Song  

全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