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星合唱團 /群山峻嶺
Lonestar / Mountains

編號:82876-87114-2
條碼:82876-87114-2(2)

◎累積八張專輯千萬張銷量、三張白金專輯紀錄,以及 九首冠軍單曲美國德州抒情搖滾大團
◎2006年全新力作,Carrie Underwood金牌製作人Mark Bright 擔綱製作,推出後勇奪鄉村專輯Top 10
◎收錄最新抒情金曲〈Mountains〉以及甜蜜浪漫的〈 One Of Those Nights〉、〈Careful Where You Kiss Me 〉  

由主唱Richie McDonald、吉他手 Michael Britt、鍵盤手Dean Sams 、以及鼓手Keech Rainwater所組成的Lonestar ,在靈魂人物Richie獨特磁性的嗓音引領之下, 2000年曾以單曲〈Amazed 〉勇奪全美流行單曲榜兩週冠軍;2001年深情鉅作〈I'm Already There 〉除了帶給無數出外奔波的異鄉遊子無限慰藉之外,更成為911 事件發生後熱門電台點播曲;2006年全新創作《山》由甫獲得CMA 最佳年度女藝人的Carrie Underwood製作人 Mark Bright擔綱製作,發行首週即擠入鄉村專輯榜第十名,在累積八張專輯千萬張銷量、三張白金專輯紀錄,以及 九首冠軍單曲之後,Lonestar第九張專輯《山》延續以往的真誠,將給歌迷更多的感動。

Lonestar雖然成立於田納西州,可是為了表示對家鄉德州的感恩,所以以一向有「孤星之州」的德州別名命名。樂團成軍 之前,鍵盤手Dean Sams在納許維爾著名音樂景點「Opryland 主題公園」負責「Country Music USA 秀」,1992年招募Richie McDonald 、John Rich、Michael Britt 及Keech Rainwater,開始1993 至1994年間五百場以上的演出,1995 年正式於BNA旗下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為接下來十餘年風光的演藝生涯展開序幕。 1998年John Rich單飛離開樂團,卻毫無損樂團魅力,同年《 Lonely Grill》專輯以單曲〈Amazed 〉勇奪鄉村榜八週冠軍、流行榜兩週冠軍,至今仍為樂壇佳話。
Lonestar在非音樂上的形象也跟音樂的成就一樣突出,四位團員長期在公益活動上的付出為他們贏得National Fatherhood 大獎以及ACM/Home Depot人道大獎,讓他們成為當代鄉村歌壇最佳的公益使者。隨著新專輯《山》發行的同名單曲, Lonestar再度用音樂鼓舞人心,它稱頌市井小民勇於克服苦難及挑戰的勇氣,除了快速成為歌迷的最愛之外,也為這張專輯下了一個最有力的注解。

「我們希望歌迷就像我們喜歡這張專輯一樣地擁抱這張專輯,」鍵盤手Dean Sams 說。「與製作人Mark Bright合作讓我們對這張專輯投與更多熱情與信心,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興奮,」 Richie McDonald補充。新專輯高潮不斷:歌誦德洲女人的〈Cowboy Girl 〉粗獷節奏中帶著豪放;由Dean Sams共同創作的〈I Wanna Do It For You 〉寫的是一位即使不斷付出愛,還願意付出更的朋友;由Richie McDonald 執筆的〈Hey God〉抱著樂觀的心情輕輕呢喃著感恩的祈禱;〈One Of Those Nights 〉及〈Careful Where You Kiss Me 〉則唱出對另一半的愛。在《山》這張專輯哩,您將聽到主唱Richie更有力、更熱情的表現,同時四位成員絕佳的默契更讓 Lonestar的實力屹立不搖。

1. Mountains
2. Nothing To Prove
3. Long Lost Smile
4. Thought It Was You
5. Hey God
6. I Wanna Do It For You
7. Cowboy Girl
8. What She Had To
9. One Of Those Nights
10. Careful Where You Kiss Me
11. Always In The Band

全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