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娃/成名的代價
Bow Wow/The Price Of Fame

◎唱銷六百萬張銷售、影歌雙棲快嘴饒舌小霸王全美流行專輯榜Top6第五張專輯
◎Jermaine Dupri、Mr. Collipark、Nitti等閃亮製作群操盤
◎強勢收錄與Billboard『年度藝人』Chris Brown合作攻上饒舌榜冠軍+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流行單曲榜Top9單曲〈Shortie Like Mine〉

編號:82876-87932-2
條碼:82876-87932-2(0)

       從他還是位活蹦亂跳的小不點,到現今一副街頭小霸王模樣;從他童音仍濃卻擁有令人詫舌快嘴饒舌技巧,到現今沉穩力道十足並宣洩幫派饒舌那份狠勁,Lil Bow Wow已轉型登大人改名Bow Wow,全美有著近六百萬張銷售身價,討喜長相跨足大螢幕,無論立足何時期,我們陪伴Bow Wow一路成長過程,處處看出他展現才華出眾的絕對自信。

   本名Shad Gregory Moss的Bow Wow,三歲稚齡就展現不凡饒舌功力,成為英國創立之吉尼斯世界紀錄奇人軼事,六歲時就受到史奴比狗狗寵愛,與之齊吠響撤美國饒舌圈。年僅13歲,對於饒舌技巧之熟稔度,絕不輸已在樂壇呼風喚雨的前輩,能一口氣唸上16小節的功力,讓Bow Wow順利簽下一紙合約,2000年以Lil Bow Wow之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Beware of Dog》,不僅空降全美專輯榜Top8,更創下兩百萬張驚人銷售量。隨著外型日益成熟,名字也更改為Bow Wow,分別在2001與2003年問世《Doggy Bag》及《Unleashed》叫好又叫座的專輯。步入18歲成年之齡,推出個人第四張大作《Wanted》,其中跟姐弟戀的緋聞女友Ciara合唱〈Like You〉,成為Bow Wow歌唱事業成績最佳單曲,穩坐節奏藍調/嘻哈與饒舌雙榜冠軍+流行單曲榜季軍。

      第五張專輯《The Price Of Fame》,首週以26萬2千張之數量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Top6,重量級的閃亮製作群Jermaine Dupri(TLC、傑斯)、協助Lil Jon雕塑南岸曠課樂迷人風采的Mr. Collipark、Nitti(T.I.、Young Joc)…等人,更讓此輯顯的大有聽頭。首波中慢板動聽主攻單曲〈Shortie Like Mine〉,請來節奏藍調界新彗星Chris Brown合唱,這首歌原本要收到Chris個人首張專輯中,後來被Bow Wow拿來發行,已攻上饒舌榜冠軍+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流行單曲榜Top9位置;〈4 Corners〉找來原本稍幼齒外型,轉身一變悍氣十足街頭饒舌戰士Lil Wayne,以及Lil Jon對於他披著武裝教育,散發充滿人性自我剖析的街頭語彙,有著極為讚賞的Lil Scrappy,雙雙前來饒舌助陣,再度發揮街頭幫派壞男孩之調調;滲入動聽節奏藍調潤滑之〈Outta My System〉,除了有年僅20歲天才型新秀T-Pain美聲加持外,更特別推薦創作出瑪麗亞凱莉〈We Belong Together〉、瑪莉布萊姬〈Be Without You〉等暢銷作的創作才子新秀,更是JD明年開春秘密武器Johnta Austin初次獻藝;同為從小就成為饒舌巨星的女Rapper Da Brat,在〈Damn Thing〉中將兩人高超饒舌技能搭腔的淋漓盡致。最後還有兩首加值作品獻給所有樂迷朋友們。

1.Intro
2.Price Of Fame
3.Corners
4.Outta My System
5.How You Move It
6.Shortie Like Mine
7.Don't Know Bout That
8.Tell Me
9.Damn Thing
10.Bet That
11.On Fiya
12.Give It To You
 
 
官網:http://www.bowwow87.com
SONY BMG 2007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