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希爾‧瑞維洛/如影隨行
Sergio Rivero/Contigo

西班牙選秀比賽公投全民情人
◎繼大破15萬張銷售首張專輯後,榮膺西班牙第四屆Operation Triumph比賽冠軍第二張深情新作
◎以清亮嗓音演唱13首流行/搖滾/抒情/R&B等各式曲風,包括邀請巴西藉鄉村/創作女唱將Lorena合作〈Como Eres〉
◎加贈〈Como Eres〉獨唱版,及卡通動畫「打獵季節」之西班牙文版動人襯樂〈Mi Hogar〉


編號:88697-04770-2
條碼:88697-04770-2(4)

     『歌唱比賽』已經是全球會唱歌的少男少女們跳板,更是炒熱收視的話題性節目。偶像集中地之一的英國,成功塑造多組團體、歌手,在淘汰率極高外加樂迷喜新厭舊的快速轉換下,一群群外表討喜、肢體語言豐富、歌喉好的沒話說之實力偶像歌手漸漸崛起,同時也帶動全球市場捲起一陣新人歌唱選秀比賽,除了「Pop Idol」、「American Idol」外,ABC與MTV台合作的「Making the Band」大賽同為矚目焦點。這股熱潮中當然也在歐洲持續延燒,成為西班牙偶像選秀賽Operacion Triunfo第四屆冠軍,面目清秀不到20歲的Sergio Rivero,以精湛的演唱技巧獲得優勝,順利一圓歌手美夢。

   有了極高肯定後,2005年唱片公司迫不及待推出Sergio首張專輯《Quiero》,在整個歐洲地區掀起搶購熱潮,趁著餘溫尚存之際,第二張大碟《Contigo》緊接問世。情歌總是容易打動人心,更能輕易證明演唱者實力,一開場的同名單曲〈Contigo〉,便以動人舒緩佳作展現Sergio充滿情感的唱功;轉而電吉他音牆築起之〈Solo Tuyo〉,改以強烈搖滾熱浪譜入;以些許節奏藍調唱腔演出之〈Como Eres〉,則邀來巴西藉鄉村/創作女唱將Lorena合作,是首具有異國情調的男女對唱佳作;柔美琴韻圍繞抒情搖滾之〈Se Termino〉,在Sergio成熟飽滿音域寬廣詮釋下,一再擄獲樂迷雙耳;拋開濃情唱腔,釋放青春魅力的〈Bajo El Sol〉,包覆在復古味覺中,引發與之共舞的衝動;最後加贈〈Como Eres〉Sergio獨唱版,以及卡通動畫「打獵季節」之西班牙文版「Colegas en el bosque」動人襯樂〈Mi Hogar〉。

1.Contigo
2.Solo tuyo
3.Dos corazones
4.Como eres
5.Se termino
6.Buscare un lugar
7.Hasta la eternidad
8.Nada como no hacer nada
9.Volver a empezar
10.Que sera de mi
11.Bajo el sol
12.Como eres
13.Mi hogar
 

官網:http://www.sergioweb.es/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