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達雷西歐/義大利製造
Gigi D'alessio/Made In Italy

義大利拿波里國民天王最新冠軍抒情力作
◎發行首週空降專輯和單曲榜雙料冠軍2006最新大碟
◎收錄冠軍曲〈Primo Appuntamento〉等11首義式情歌
◎力邀法語系天后Lara Fabian首度合作對飆超強話題單曲〈Un Cuore Malato〉

編號:88697-01873-2
條碼:88697-01873-2(9)

        義大利國民天王Gigi D'alessio出生於拿波里,可以九零年代以來義大利歌壇相當舉足輕重的抒情王子。自從Gigi的首張專輯《Lasciatemi Cantare》在1992年發行以來,一年一張專輯的速度更是讓其他歌手望塵莫及,可見Gigi義大利當紅程度。2000年的《Quando La Mia Vita Cambiera》是Gigi躍上世界歌壇的重要專輯,這張包含義大利文和西班牙文的專輯在歐洲各地以及中南美洲造成廣大迴響。從此之後,Gigi在專輯中一定會演唱幾首拉丁風味的歌曲以回饋拉丁地區的歌迷。2001年的《Il Cammino Dell’eta》專輯融合拉丁熱情以及義大利浪漫的曲風,更將Gigi的事業推向新的高峰,獲頒Nielsen的「義大利年度十大專輯」的殊榮。而Gigi也連續在2000年和2001年連續兩年獲邀參與義大利年度音樂盛事Sanremo音樂祭擔任壓軸演出。到底Gigi在義大利有多受歡迎,問問Anna Tatangelo就知道!這位本來默默無名的義大利新進女歌手因為連續在Gigi在2002年的專輯《Uno Come Te》和2004年的專輯《Quanti Amori》當中分別和Gigi對唱了〈Un Nuovo Bacio〉以及翻唱電影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的〈Il Mondo E Mio〉兩首歌,讓Anna Tantangelo一舉躍升為義大利最受歡迎的新進女歌手。

      這張《Made In Italy》和首波單曲〈Primo Appuntamento〉在義大利發行首週分別空降專輯榜和單曲榜雙料冠軍,再度證明Gigi的超人氣。新專輯還是以招牌抒情曲風取勝,除了純空心吉他伴奏的浪漫首支單曲之外,和加拿大法語天后Lara Fabian對唱的〈Un Cuore Malato〉更是不容錯過的超級單曲,聽兩位實力唱將對飆相當過癮!至於Gigi受邀在義大利最大國營電視台聖誕節特別節目中表演的〈Apri Le Abbracia〉則是專輯中最出色的抒情單曲。最新第二波主打單曲〈Cantero Di Te〉則是一首曲風相當輕快的中板流行曲。當然每張專輯中一定都有的拉丁曲風歌曲這次一樣沒有少,拉丁中板舞曲〈Besame〉再度以西班牙文為歌名,穿插西班牙文歌詞拉近Gigi和拉丁樂迷的距離。

1.Brividi d'Amore 
2.Primo Appuntamento 
3.Una Volta Nella Vita 
4.Un Cuore Malato (with Lara Fabian)
5.Apri le Braccia 
6.Cantero di Te 
7.Parlarti E Poi 
8.Llaria 
9.Besame 
10.Nome. Cognome. Indirizzo E Cellulare 
11.Grande Storia  

官網:http://www.gigidalessio.com/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