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曼菲/四海一家
Peter Maffay/Begegnungen
 
縱橫德國歌壇搖滾教父溫馨走唱世界概念鉅作
◎12張德國冠軍專輯、14張暢銷百萬大碟、從70年代到2006引領歌壇風騷超級巨星
◎寫下3500萬張銷售後,與世界14個角落重量級樂手激盪音樂無國界火花,帶來無與倫比的音樂悸動和關懷態度
◎包括與西非赤足天后Cesaria Evora合唱"Sodade"及與中國知名女歌手陳琳中文合唱"Say Yeah"

編號:82876-84740-2
條碼:82876-84740-2(0)

  這張別具意義的特輯,邀您一起來做公益,為了救助全世界各地貧困、戰火下孤兒、弱勢等兒童而發出的內心關懷之聲。結合全世界傑出音樂人,心連心串起這份愛心概念鉅作,發起人為縱橫德國歌壇,本名Peter Alexander Makkay的教父級搖滾歌手Peter Maffay,生於羅馬尼亞,1963年隨父母返回德國居住,同年在當地求學同時,組織起自己的樂團The Dukes。1969年Peter推出首支單曲〈Du〉,成為70年代極為暢銷作品之一,名聲也隨之快速建立,1979年的專輯《Steppenwolf》狂銷一百六十餘萬,入主年終銷量亞軍席次,Peter已是德國家喻戶曉巨星。1980年的《Revenge》打破自己記錄,締造兩百一十餘萬紅盤,長青樹級的Peter,12張專輯曾佔據排行榜第一的位置,14張專輯銷售量超過百萬,都是德國流行音樂史上的記錄,累積至今更有三千五百餘萬的銷售身價,不時製造出令各國樂迷攝伏之樂章。

       除了唱歌外,Peter還是位和平主義者,並且熱心積極從事公益事業,年近58歲的他,奉獻一份心力,全球走唱,以同一音符為基調,轉換不同編曲以及語文演出,讓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能聽到這些大哥哥與大姐姐們真心援助。包括:令人驚艷與中國知名女歌手陳琳,填上中文歌詞演唱〈Say Yeah〉;協同國寶級西非赤足天后Cesaria Evora合唱〈Sodade〉;南非快嘴饒舌高手Zola引出之〈Don’t Cry〉;還有美國的Robby Romero、瑞典Roberts Wells、阿富汗的Farhad Darya、烏克蘭的Ruslana、印度的RDB、以色列的Tsipi Mashid、南韓的Mi Kyung Park、非洲地區厄利垂亞的Senait G. Mehari、祕魯的David Nunez del Prado Santander以及東歐的Shantel等人,串連14位重量級樂手激盪音樂無國界火花,帶來無與倫比的音樂悸動和關懷態度。

1. Don't Cry
2. Prayer Heartbeat 
3. Heartbeat 
4. Prayer Soul prayer 
5. Soul Prayer
6. Prayer Say Yeah 
7. Say Yeah 
8. Prayer Never Ending Love
9. Never Ending Love 
10. Prayer Donna Diaspora
11. Donna Diaspora 
12. Salaamalek 
13. Prayer Hola Peru 
14. Hola Peru 
15. Prayer Sodade
16. Sodade 
17. Prayer Svitanok
18. Svitanok 
19. Mit dir - inkl. Prayer 
20. Prayer Ishq Naag (Love Bites)
21. Ishq Naag (Love Bites) 
22. weh YiJeya Boyinunj!!!!! D - inkl. Prayer 
23. Prayer Children Of The World 
24. Children Of The World
 

官網:http://www.maffay.de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