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樂團 / 同名專輯
Daughtry / Daughtry

◎第五屆美國偶像選秀比賽第四名、人氣最高光頭搖滾型男Chris Daughtry自組樂團首張專輯
◎專輯發行後聲勢猛烈回升冠軍,寫下美國偶像系列史上首位非冠亞軍歌手奪冠最暢銷紀錄!再創全美新進搖滾藝人銷售新紀錄!
◎收錄全美單曲榜Top 4火熱話題電視影集《Prison Break》主題曲「It's Not Over」及搖滾名團「槍與玫瑰」吉他手Slash助陣單曲「What I Want」

編號:82876-88860-2
條碼:82876-88860-2(1)

酷帥光頭的造型、粗獷迷人的嗓音,個性男歌手Chris Daughtry雖然成名於「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選秀比賽,卻充滿著無比充沛的搖滾熱力,與其說是想成為美國偶像,倒不如說他更適合成為搖滾巨星。Chris雖未打入總決賽前三強,卻是第一位以樂團方式出道的美國偶像參賽者,並成為第五季前十二強中首位奪下冠軍寶座的參賽者,同時寫下美國偶像系列史上第一位非冠亞軍歌手拿下No.1的風光佳績,再創全美新進搖滾藝人銷售新紀錄!

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Chris從未接受過歌唱訓練,直到高中時期受到搖滾樂影響才踏入音樂領域。已為人父的Chris在2005年參與搖滾樂團INXS主唱選秀會不幸落敗,隔年決定參加「美國偶像」歌唱選秀比賽,希望藉此讓更多人了解他的歌唱才華。特色十足的有型外貌與爆發度滿分的演唱實力,讓Chris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決賽前十二強,並擁有極高人氣支持。比賽尚未結束,Chris便找來Jeremy Brady與Josh Steely(吉他)、曾入籍美國硬蕊龐克/金屬大團Suicidal Tendencies的Josh Paul(貝斯)及Joey Barnes(鼓手)等成員共組Daughtry樂團,期盼展現創作身兼樂器演奏的全方位才情。

首張同名專輯《Daughtry》於2006年底甫發行,便以三十餘萬張銷售量空降亞軍,並持續發燒熱賣,九週後更強勢回升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寶座,累計銷售衝破百萬大關。首支單曲〈It's Not Over〉搭配美國話題電視影集「Prison Break」主題曲,已衝上流行單曲榜Top 4+熱門數位歌曲榜亞軍+成人抒情榜Top 8,散發如Creed樂團般Post-Grunge的響音力道與曲式;以吉他播奏拉開序幕的〈Over You〉成為樂迷票選第二波主攻,Chris的高亢聲調仍架構在中版動聽抒情搖滾旋律中,不時緊扣聆聽者的雙耳;〈What I Want〉有著火力全開的激爆高能量搖滾酵素,以重擊鼓聲的陣陣敲擊,包裹由搖滾名團「槍與玫瑰」吉他狂人Slash助陣的吉他猛飆Solo;急迫的重搖滾音浪再次於〈There And Back Again〉中出現,挑起喧囂鼓譟氣氛,並展現Chris感染力強烈的歌喉;〈Feels Like Tonight〉、〈All These Lives〉、〈What About Now〉…則是專輯中令人動容的出色小品。

 1. It's Not Over
 2. Used To
 3. Home
 4. Over You
 5. Crashed
 6. Feels Like Tonight
 7. What I Want (featuring Slash)
 8. Breakdown
 9. Gone
10. There And Back Again
11. All These Lives
12. What About Now

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