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價合唱團 / 七百個星期天
Neverstore / Sevenhundred Sundays

超酷校園無俚頭龐克曲調,瑞典青春搖滾樂團
◎三位平均二十出頭的玩Band帥哥激爆音樂熱力火花
◎以Punk-Pop / Skate-Punk曲風風靡瑞典,狂野推薦熱門單曲So Much Of Never Enough

編號:82876-82676-2
條碼:82876-82676-2(2)

重力加速度的宣洩出年輕旺盛精力,以輕鬆幽默調調大聲回應出暢快搖滾力道,校園式無俚頭龐克曲調,回歸年輕真好的感受,流行味百分百、毫不生澀難懂,好玩、好動本性完全表露。雖然Neverstore來自瑞典,且2000年秋天才組軍而成,但是Jacob Widen (主唱兼吉他手)、Oscar Kempe (貝斯手) 與Erik Lantz (鼓手) 三名成員,卻能再次將美國九○年代校園青春文化龐克樂種繼續傳陳,入籍歐洲絕佳代言人,趁著龐克樂再展絕地大反攻之勢,引領最為流暢歡愉節奏,如同Blink-182、Simple Plan、Sum 41、Good Charlotte…等團,或許沒有五顏六色的髮色、或許沒有露股溝、內褲超垮褲破T恤的穿著,但是他們絕對是全球滑板族、龐克族、校園YA片商及樂迷最愛。

全部以英文發聲演唱的專輯《Sevenhundred Sundays》是Neverstore獻給全球搖滾迷們最正點的新作,請到新生代製作人Peter Mansson (Blue、Mandy Moore、The A-Teens) 操刀。隆隆鼓聲激起狂飆吉他的開場曲〈Stop Waiting〉,以超高能量激發出暢快到底的節拍,就連Jacob發音咬字都往美派靠攏;〈Stay Forever〉急促吉他音階不斷湧出,帶領金屬氣魄音感,不斷加壓在聽者雙耳;數首快節奏歌曲後,動聽舒緩中版搖滾佳餚〈L.A.D.〉,像似Blink-182耳目一新之〈I Miss You〉暢銷排行抒情小品,令人雙耳為之一開;輕快節奏敲打隨樂起舞衝動的〈Golden Youth〉,則邀你大聲唱出屬於你我的年輕歲月。Neverstore就是那麼容易朗朗上口,搭配流暢合音、節奏齊下,絕不受控的加速,讓你感受直衝腦門之快意。

 1. Stop waiting (start living)
 2. All star loser Neverstore
 3. So much of not enough
 4. Stay forever
 5. Nanana
 6. Another sentimental argument
 7. L.Y.D.
 8. Racer
 9. On your side
10. Golden youth
11. Last goodbye

官方網站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