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芳卡特菲 / 奧拉
Yvonne Catterfeld / Aura

德國知名女演員/歌手/主持人又一驚豔唱作
◎兩張冠軍專輯,德國ECHO音樂獎最佳女歌手得主
◎2006最新專輯再次打入流行專輯榜Top 10
◎專輯收錄與R&B實力唱將Eric Benet合唱〈Where Does The Love Go〉

編號:88697-00854-2
條碼:88697-00854-2(7)

  來自德國的美麗女歌手Yvonne Catterfeld,以她獨特的英語咬字發音,讓略嫌沉重的德文腔調瞬時溫柔起來,更添引人入勝的迷人氣流。橫跨流行、節奏藍調領域且影視歌三棲的Yvonne,靠著實力演唱技巧與創作才華,順利成為新世代德國最受歡迎的小天后。15歲時Yvonne開始學習鋼琴與長笛,同時展開舞蹈以及發聲訓練等課程。高中畢業後進入音樂學院實習流行與爵士樂種,並曾在獨立廠牌發行過默默無名的作品;直到2003年簽入國際大廠,專輯《Meine Welt》一推出立即引起全歐矚目,不僅拿下冠軍寶座,更衝破白金銷售量,更獲ECHO音樂獎「最佳國際流行/搖滾女藝人」讚賞。隔年的《Farben Meiner Welt》寫下亞軍金唱片佳績,締造第二支冠軍單曲〈Du Hast Mein Herz Gebrochen〉。2005年的《Unterwegs》仍然是張冠軍大作,鞏固Yvonne在德國樂壇的地位。
  慣例一年一張新作的Yvonne Catterfeld於2006年獻上第四張大碟《Aura》,首支進榜單曲〈Where Does The Love Go〉不僅以英文發音演唱,更請來兼具創作/演唱才氣與俊俏外表的美國節奏藍調歌手、首位奧斯卡黑人女主角得主荷莉貝瑞前夫的Eric Benet對唱,釋放出節奏藍調與拉丁搖擺氣流、熱情撩起聞樂起舞的聲感悸動;第二波改以抒情攻勢的單曲〈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充分表現出Yvonne可收可放的寬廣音域,感動樂迷的奪下排行Top 6;如同華爾滋般引出柔美旋律的〈Neben Dir〉,優柔飄蕩的散發出現代都會柔美情調,配合氣勢磅礡的合聲協助,透出直達你心的深層感動;已被選為第三波主打的〈Die Zeit Ist Reif〉則解構在節奏藍調獨特的唯美音頻之中;〈Mein Tag,Mein Licht〉則是將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Ain’t No Sunshine〉改編填上德文詞。整張專輯讓人品嚐濃郁靈魂及節奏藍調的攝人媚惑優質聲調,有待你來聆聽發掘。

 1. Die Zeit ist reif
 2. Ich will nur dich 
 3. Liebe muss reichen
 4.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5. Hier bin ich
 6. Neben Dir
 7. Mein Tag mein Licht
 8. Sonnenschein
 9. Ich lauf einfach los
10. Diebe der Liebe
11. Kenn ich dich
12. Du lasst dich gehen 
13. Schicksal
14. Alles was du dir ertraumst
15. Where Does The Love Go? (with Eric Benet)

官方網站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