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十八 / 同名專輯
Eighteen Visions / Eighteen Visions

◎加州橘郡硬芯龐克搖滾樂隊全新大碟
◎曲曲皆夾帶威力攝人的吉他音牆與扣人心弦的嘶吼吶喊,專業音樂網站AMG四顆星高度好評

編號:82876-86449-2
條碼:82876-86449-2(8)

同在地下獨立搖滾界打滾多年,帶著百萬噸高能量硬蕊龐克響音及金屬氣勢直襲腦門,重裝搖滾團體Eighteen Visions雖然稍往龐克樂風靠攏,但絕非盲從走著近期大為流行的復古風味,而是開創屬於自己的個性調調。Eighteen Vision隸屬美國知名搖滾廠牌Trustkill Records,該廠牌以硬蕊、另類、金屬、搖滾等風格培育出Poison The Well、Walls Of Jericho、Bleeding Through、Bullet For My Valentine、Throwdown…等廣受重口味搖滾饕客歡迎之樂團;對於有品牌觀念的搖滾客而言,看到台灣有公司代理發行該廠牌旗下藝人產品,應會感到欣喜若狂吧?!

Eighteen Visions來自龐克樂最為興盛的加州,1996年由主唱James Stephen Hart、吉他手Brandon Schieppati與Keith Barney、貝斯手Javier Van Huss與鼓手Ken Floyd等五位原始團員組軍而成,並積極籌備專輯,經過芝加哥硬蕊龐克團Racetraitor主唱Mani Mostofi的穿針引線與Trustkill廠牌簽約。2000~2004年間陸續問世『Until The Ink Runs Out』、『Vanity』、『Obsession』等三張專輯,引起獨立界樂迷不小騷動,更是Trustkill旗下銷售保證團體。

期間團員分分合合,換上鼓手Trevor Friedrich、貝斯手Mick Morris,原始鼓手Ken轉戰吉他,新生Eighteen Visions齊力拱出站上國際舞台的全新同名大碟《Eighteen Visions》,請到Lamb Of God與 (hed)PE等重搖部隊幕後操手Machine製作。首波攻入主流搖滾榜Top 38的〈Tonightless〉反以極為順暢音調以及中板旋律譜入,雖有厚實吉他音牆築起,但不會有沉重的聆聽壓力;打進主流搖滾榜Top 15的〈Victim〉則完全釋放最狂放龐克勁道,入選美國摔角WWE Vengeance主題音樂;2007年主打先發曲〈Broken Hearted〉已攀上主流搖滾榜Top 38,反透出難得一見的八○年代抒情搖滾韻味,琅琅上口的副歌部份以及堆疊合聲,是支絕對耐聽的推荐佳作;點燃金屬氣焰的〈Burned Us Alive〉、〈Black And Bruised〉等曲,在過癮聆聽之餘仍易消化的流暢音符穿繞其中;〈Pretty Suicide〉陣陣電氣音流潤飾,配上James情緒起伏的嗓音詮釋及EMO般失控吼叫,氣氛已攀升至最高潮。Eighteen Visions毫不隱藏的將各派金屬/搖滾能量釋放,混溶出最獨樹一格且不失旋律性的優質作品。

 1. Our Darkest Days
 2. Victim
 3. Truth Or Consequence
 4. Burned Us Alive
 5. Black And Bruised
 6. Broken Hearted
 7. Pretty Suicide
 8. Coma
 9. The Sweetest Memory
10. Last Night
11. Your Nightmare
12. Tonightles

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