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威斯 / 回家
Aleksander With / Coming Home

兼具偶像外型及音樂實力創作小天王
◎挪威歌唱選秀比賽第四季冠軍,歷屆比賽最年輕獲勝者
◎集演唱/演奏/創作於一身的實力偶像,首張流行搖滾專輯
◎收錄冠軍單曲〈A Little Too Perfect〉及實力鋼琴創作曲〈The Other Side〉

編號:82876-89845-2
條碼:82876-89845-2(9)

又是一位從偶像歌唱比賽出生的歌手──榮獲挪威歌唱選秀比賽第四季冠軍,以十九歲之齡成為最年輕獲勝者的Aleksander,別看他擁有令人稱羨的俊俏臉蛋,具有深厚音樂底子的他可是從小便在教堂唱詩班中訓練出深厚的歌唱技巧,更有著演奏多種樂器的才華,吉他、鼓和鋼琴全都難不倒他;進入音樂學院就讀的他,更精進自己在創作音樂及幕後製作的能力。帶著如此雄厚基礎一路過軍斬將,成功奪得55%的支持率登上冠軍寶座。從選唱Gavin DeGraw、Lenny Kravitz、R.E.M.、Coldplay、Andreas Johnson…等等曲目看來,Aleksander的血液裡流著濃烈的搖滾細胞,卻又不失其流行觸覺。

首張個人專輯《Coming Home》以英文發音作全球性發行,11首歌曲中Aleksander就參與了9首歌曲的協助製作,更展現彈奏鋼琴及風琴的才情。首支單曲〈A Little Too Perfect〉就是Aleksander出道成功關鍵作,不僅登上單曲榜冠軍,更獲得雙白金銷售佳績──以鋼琴作前引帶出Band Sound的搖滾風味,以動聽的順暢音符突顯Aleksander爆發力極強的演唱實力;第二波主攻〈The Other Side〉仍以鋼琴自彈自唱為基礎,伴隨抒情搖滾氣流包裹其中,跨界引起流行與搖滾樂迷的喜愛;一再引發高漲情緒聆聽的〈Minor Setback〉,超齡的聲音演唱,讓你很難相信Aleksander仍是位尚未滿二十歲的小男生;〈How About〉以動聽琴韻輕易打進人心,再次展現Aleksander漂亮的嗓音魅力和音樂魔力;同名單曲〈Coming Home〉則綻放新都會民謠式頻率,寫意舒服地唱著自信滿滿且個性十足的調調。

 1. Minor Setback
 2. Free Ride
 3. The Other Side
 4. How About
 5. Coming Home
 6. Deep
 7. Everything Is Tonight
 8. One Year
 9. All Right
10. So Real, So Right
11. A Little Too Perfect 

官方網站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