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洛佩茲 / 女人心
Jennifer Lopez / Como Ama Una Mujer

她的獨一無二源自拉丁...
重回音樂旅程起點  綻放原始性感  融化每一顆等愛的心
影歌雙棲時尚女王  珍妮佛洛佩茲  首張拉丁情歌專輯  女人心

◎有請Marc Anthony金牌製作Julio Reyes操刀,倫敦交響樂團助陣,實力演唱11首各式風情原味新曲
◎首支單曲Que Hiciste(What Did You Do)創下MTV「TRL」史上第一首奪下冠軍的西班牙語歌曲
◎老公馬克安東尼量身訂作最新對唱浪漫情歌Por Arriesgarnos,再現情歌經典No Me Ames美麗音符
 
編號:82876-78149-2
條碼:82876-78149-2(6)
 
      一位由裡到外、全身上下皆散發獨特迷人氣質以及拉丁性感與熱情,廣從音樂、電視、電影、時尚界中全然釋放無比魅力。Jennifer Lopez已是一個代名詞、一個流行象徵更是代表著時尚品牌。全球專輯+單曲銷售量逼近五千萬張,成功將拉丁風潮跨界席捲整個流行音樂區塊。首位贏得FHM雜誌兩年「全球百大性感女人」、「全美百大性感女人」冠軍后座、首位拉丁籍女星登上Vogue雜誌封面、入選2002-2004連續三年「The Hollywood Reporter」十大賣座女星之列、2007年富比士雜誌最新出爐「20位娛樂界富有女性」第九位,身價高達一億一千萬美金。在與李察吉爾合演全球破億票房電影「來跳舞吧!」中,更可窺見珍妮佛高超迷人的舞蹈身段,能歌善舞的全方位展現新一代樂壇天后實力。
  
      出生紐約布朗克斯區的J.Lo,是來自波多黎各的拉丁後裔,90年代初期,在一些熱門影集中嶄露頭角,1997年拍攝早逝拉丁天后席琳娜/Selena傳記電影「哭泣的玫瑰」,讓大家首度見識到她的演唱功力。1999年夏季,終於一圓歌唱美夢,發行首張專輯《On The 6/六號地下鐵》,打造屬於拉丁時尚的狂放熱情派對。接著陸續問世《同名專輯/J.Lo》(2001)、《This Is Me…Then/這就是我》(2002)以及《Rebirth/重生》等三張專輯,將J.Lo一步步帶上歌唱事業高峰,其中2002年的《J To Tha L-O! The Remixes/放肆玩樂—暢銷輯+新曲》作品,成為繼瑪丹娜、麥可傑克森後,第三位銷售最佳混音特輯。

  進入樂壇八年,珍妮佛終於推出首張拉丁文專輯《Como Ama Una Mujer》,請到操盤Marc Anthony、Thalia、Chayanne等拉丁巨星暢銷專輯之金牌製作人Julio C. Reyes掌舵。首波登上拉丁榜Top20新曲〈Que Hiciste〉,展現屬於拉丁舞動結拍的狂野悸動,優美的弦樂部分則請來倫敦交響樂隊伴奏;電吉他聲調硬聲穿繞之〈Me Haces Falta〉,柔情中展現屬於搖滾的一份悍勁;預約第二波單曲〈Tu〉,則改以抒情攻勢,動人古典弦樂與現代搖滾結合,順暢舒緩旋律中襯上J.Lo感性聲韻,是首相當令人動容之完美佳作;婦唱夫隨的〈Por Arriesgarnos〉,與Marc Anthony再度編織〈No Me Ames〉後的美麗音符,勢必將締造都會男女對唱新經典;在波多黎哥錄製的〈Te Voy A Querer〉,有請紅牌全方位才子Pharrell製作助陣,添入搖擺嗆辣的Reggaeton歡愉節拍;〈Amarte Es Todo〉、〈Sola〉…等流行味濃之抒情曲目,都是J.Lo輕易撩播你心弦的嫵媚風情小品,一張成熟女人對情愛世界的告白,更是J Lo以慢板情歌為主架構的真愛典藏特輯。


※專輯內附西文歌詞及中文參考翻譯歌詞

1.Que Hiciste 你做了什麼?
2.Me Haces Falta  我需要你
3.Como Ama Una Mujer 女人心
4.Te Voy A Querer 就是要愛你
5.Por Que Te Marchas 為何離去?
6.Por Arriesgarnos 愛情賭注 (與馬克安東尼合唱)
7.Tu 你
8.Amarte Es Todo 愛你是一切
9.Apresurate 快點吧
10.Sola 孤獨 
11.Adios 再見

官網  http://www.jenniferlope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