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亞納 / 真情時光
Chayanne / Mi Tiempo

◎締造千萬唱片銷售、電影『Dance With Me』男主角、和瑞奇馬汀並稱兩大波多黎各偶像男星之拉丁天王最新專輯
◎拉丁音樂界響噹噹人物Sebastian DePeyrecave(Marc Anthony、Jennifer Lopez、Thalia)主鎮製作
◎首波抒情單曲〈Si Nos Quedara Poco Tiempo〉,再現迷人性感嗓音

編號:88697-06119-2
條碼:88697-06119-2(3)

談到拉丁音樂,很多人腦中應該立即浮出瑞奇馬丁、珍妮佛洛培茲、夏奇拉、葛洛莉亞伊特芬、馬克安東尼、路易斯馬吉爾等世界巨星等名字,他(她)們皆付予此樂種創新旋律以及千變萬化氣流、更為熱情狂野節拍。無論是迷人的笑容亦或高超舞技,都不輸瑞奇馬丁的Chayanne,雖然至今尚未推出一張完整英文發音專輯,但是全球銷售累積突破千萬,同獲葛來萊美獎提名,已是西班牙語系國家屬於巨星級人物。

出生波多黎各本名Elmer Figueroa的Chayanne,從小被親兄妹於教會唱詩班中的演出吸引,Chayanne也加入其中,自此奠定他音樂的深厚基礎。10歲那年陪妹妹參加波多黎各年輕團體的試唱會,幸運獲選Los Chicos團中一份子,很快的成為相當受歡迎的偶像團體。經過五年洗禮,Los Chicos解散後,團員們各自追尋演藝事業,Chayanne則參加一些電視劇及電影演出,展現歌唱、舞蹈與表演上的多項長才。1984年順利推出首張專輯《Chayanne es mi Nombre》,成功征服美洲大陸,讓他成為拉丁語系的年輕耀眼明星。15年的演唱生涯中,締造出超過20張白金以及50張金唱片銷售紀錄,1998年與Vanessa Williams聯合演出的電影『Dance With Me』,被讚譽為90年代的『西城故事』,當時已經與Ricky Martin並稱兩大波多黎各年輕偶像男星。

Chayanne熱力持續延燒的發行全新大碟《Mi Tiempo》,請來拉丁音樂界響噹噹人物Sebastian DePeyrecave(Marc Anthony、Jennifer Lopez、Thalia)主鎮製作。首波單曲〈Si Nos Quedara Poco Tiempo〉,以抒情作攻勢,Chayanne性感嗓音牽引出迷人的翩翩風采;接著挑逗的〈Lola〉,起舞旋律除了拉丁情調迴盪其中,更在電子聲效以及節奏藍調音韻交互潤飾下,豐富此曲的內涵;五光十射的七彩迷離電流竄升之〈Bailarina〉,替夏日風情Dancehall/Reggaeton樂種加速調味;火辣辣拉丁熱燙節拍,全在〈Me Voy A Rio〉、〈Loco Por Vos〉中狂放散盡動感情緒張力;另外〈Indispensable〉、〈Te Amare〉、〈Sin Palabras De Relleno〉等小品,都是Chayanne延續成熟自信風度之溫柔抒情推薦作。在炎夏即將到來之際,先來暖身體驗Chayanne首波的熱浪來襲。

 1. Si nos quedara poco tiempo
 2. Lola
 3. Cuestion de feeling
 4. Tengo miedo
 5. Indispensable
 6. Baila bailarina
 7. Te amare
 8. Sin palabras de relleno
 9. Rio
10. Loco por vos
11. Juicio final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