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汀娜 / 晨曦微笑
Martina McBride / Waking Up Laughing

◎1600萬銷售、22首鄉村Top 10金曲,鄉村歌后擔任製作並加入創作2007全新專輯
◎CMA音樂獎四屆最佳女歌手加冕、ACM音樂獎三屆最佳女歌手頭銜,當代樂界最珍惜美麗女聲
@妮可基嫚帥氣老公同為鄉村界才子Keith Urban前來對唱與吉他伴奏

編號:88697-03674-2
條碼:88697-03674-2(4)

隨著音樂的日趨融合改良,樂曲型態種類越來越精細,各領域所衍發出的品種,帶來全新氣息,鄉村樂也不再是人們心中“土”氣十足的形象,混融舞曲、搖滾、流行、抒情等方式,一一權釋出篇篇動人樂章。一身牛仔勁裝打扮,漸由低胸性感、細肩弔帶、鮮豔蓬裙、休閒T恤、甚至全身乾脆只裹件被單入鏡取代之,由裡到外,可說是有著革新式大轉變。藉著鄉村性感三少婦仙妮亞唐恩、黎安萊姆絲與費絲希爾,跨越音樂各界,在全球市場爆紅的鋪出亮眼紅盤,這位有著同樣身價天后級女將Martina McBride,同添流行鄉村音符動人樂章。

曾獲鄉村界高榮譽音樂頒獎典禮CMA中四屆最佳女歌手加冕,ACM中三屆最佳女歌手頭銜,就連出生American Idol的火紅鄉村女歌手Carrie Underwood都視為師法學習對象的Martina,本名為Martina Mariea Schiff出生於坎薩斯州,小時候因受到父親的影響而開始接觸鄉村樂,她的父親是當地知名鄉村樂隊The Schifters領導者,在父親栽培訓練下,擔任樂團鍵盤演奏與演唱的部分。1990年與John McBride完婚後搬到Nashville,John開始替鄉村界巨星Garth Brooks工作,Martina則在1991年簽入RCA Records唱片旗下,隔年發行首張專輯《The Time Has Come》,接著陸續推出六張錄音室作品、一張聖誕特輯以及一張精選,共締造超過一千六百萬張的銷售紀錄、22首Top 10單曲,每一張作品全拱出白金加持。

進入歌壇第15個年頭問世之《Waking Up Laughing》,同時也是Martina自許為歌唱生涯的另一個階段的新開始,更一肩負起全輯的製作大任。首波主攻抒情大作〈Anyway〉,已奪下鄉村榜Top 5+流行單曲Top 48+成人抒情榜Top 25,讓Martina豐富優雅嗓音技巧熟練的支配著每位聆聽著浮動情緒;妮可基嫚帥氣老公同為鄉村界才子Keith Urban,在〈Trying To Find A Reason〉中不僅動人對唱,同時更以吉他完整伴奏,引出椎心刺痛的一段傷感情愛故事;曾替LeAnn Rimes、Faith Hill、Carrie Underwood寫出動人暢銷作品,同為葛萊美最佳創作人的Gordie Sampson,特地為Martina量身訂作〈If I Had Your Name〉;顯露最柔情一面的〈I'll Still Be Me〉,唱出Martina與John夫妻倆受人稱羨的鶼鰈情深,同時道出自始至終的真我表現;流行味濃的抒情搖滾佳作〈Everybody Does〉,搭配遊移穿梭的吉他,再展Martina爆發力十足的充沛嗓音勁道。Martina親手調配的精緻大典,找尋出鄉村樂更具深度的質感,同為樂迷心中最美麗的聲音收藏。

 1. If I Had Your Name 
 2. Cry Cry (Till The Sun Shines) 
 3. Tryin' To Find A Reason 
 4. For These Times  
 5. Anyway
 6. How I Feel
 7. I'll Still Be Me
 8. Beautiful Again 
 9. Everybody Does
10. House Of A Thousand Dreams
11. Love Land 

全球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