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合唱團 / 濃情無界
Outlandish / Closer Than Veins
 

◎嘻哈浪潮巧妙結合歐式香醇,跨越宗教、種族、語言界線,丹麥嘻哈三人組第三張專輯
◎橫跨節奏藍調/嘻哈/靈魂/饒舌等領域,成功走紅歐亞各國嘻哈新勢力,榮獲2006歐洲MTV音樂獎「最佳丹麥藝人」
◎丹麥Top 3專輯深刻演唱多首描述當今世界社會議題及宗教、種族問題歌曲,體驗異國色彩鮮明的流行跳躍聲線

編號:82876-83584-2
條碼:82876-83584-2(9) 

雖說黑人街頭式嘻哈樂派從美國大本營,已如火如荼延燒至全球樂壇,藉由各國民情文化的不同而稍作改良,研發更為多元趣致的聲波頻律。看了盧貝松執導多部緊張刺激影片後,對於裡頭選用的法式嘻哈組曲絕對留下深刻印象,然而這組來自丹麥的Outlandish三人組合,要為嘻哈浪潮淋上歐式香醇味覺,除了英文辭彙譜入外,更添加西班牙語、丹麥語、阿拉伯語、烏都語(一種通行於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語言)…等語種,體驗異國色彩鮮明的流行跳躍聲線。

組成於1997年的Outlandish,由信奉回教的Isam Bachiri Azouaoui、Waqas Ali Qadri以及篤信天主教的Lenny Martinez三人所組成,結合創作天份以及多樣演出方式,搭上橫跨節奏藍調/嘻哈/靈魂/饒舌等領域,雖然會涉及到宗教方面的議題,同時道出現今社會種種深刻問題。2000年推出僅於丹麥問世的專輯《Outland's Official》,其中單曲〈Saturday Night〉入選丹麥電影「Pizza King」中引起廣大迴響。2003年的《Bread And Barrels Of Water》大為成功的將Outlandish推向國際,單曲〈Aicha〉登上德國單曲榜冠軍,同時還在亞洲多國電台熱烈播放,贏得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接著〈Guantanamo〉獲得歐洲多國排行佳績,就連〈Peelo〉作品都受到印度與巴基斯坦樂迷歡迎。

瞄準全球樂壇發行第三張錄音室作品《Closer Than Veins》,Outlandish可饒舌可演唱更有多部和聲搭入,發揮三人默契十足的多樣面貌。以Acoustic吉他撥弦引出之〈Any Given Time〉,由Soulful聲調搭配饒舌韻角,輕易吸引你的注意力,更營造起舒適聆聽音場,這裡的饒舌聲浪並沒有美式街頭那種令人窒息的氣焰;仍然架構極為順暢節奏性的首發單曲〈Look Into My Eyes〉,則取掘巴吉斯坦人Gihad Ali的詩句,描述著因為幾件恐怖事件襲擊,而造成居於美國的中東人種慘遭不平等對待等苦難辛酸;〈Just Me〉挑起現今歐洲各國第二代移民問題;大展快嘴饒舌功力的〈Kom Igen〉,成為足球電玩FIFA 2007的正點襯樂;跨越宗教禁忌的話題曲〈Nothing Left To Do〉,談及年輕回教徒染上愛滋病的問題,勢必引發保守派的「關切」語詞;好聽沒話說的〈Words Stuck To Heart〉,清爽吉他與輕快嘻哈節拍,延伸舒適聆聽情緒;洋溢中東舞曲的〈Reggada〉都再次畫下黑人音樂區塊的無限延展性,體驗Outlandish毫無疆界限制的全方位演出。

 1. Introspective 
 2. Any Given Time
 3. Look Into My Eyes
 4. Just Me 
 5. Kom Igen
 6. Nothing Left To Do
 7. Beyond Words
 8. Words Stuck To Heart
 9. Reggada
10. Callin' U 
11. Sakeena
12. I've Seen
13. Una Palabra
14. I Only Ask Of god
15. Appreciatin'  

全球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