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麥可卡羅 / 鄉村時代
Jason Michael Carroll / Waitin' In The Country

◎首週以近八萬張作收空降鄉村榜冠軍,成為自Billy Ray Cyrus十五年來,再創鄉村榜成功佳績的新人男歌手
◎Hootie & The Blowfish經紀人Rusty Harmon與葛萊美提名製作人Don Gehman兩位大將全力背書
◎邀請廣集歌手、詞曲創作、詩人、演員、畫家等身分的才女珠兒美麗對唱

編號:88697-01487-2
條碼:88697-01487-2(6)

頂著一頭飄逸長髮,十足搖滾客模樣的Jason Michael Carroll,讓人有著演唱藍調亦或硬式搖滾之錯覺,卻以鄉村風格見長,年僅28歲的他,已是四個孩子的爸。有著超齡嗓音呈現,處女秀《Waiting In The Country》,首週以近八萬張作收空降鄉村榜冠軍,成為自Billy Ray Cyrus十五年來,再創鄉村榜成功佳績的新人男歌手,尚有著年輕有型偶像特質的Jason,令人驚呼連連的對他背景感到好奇。

出生北卡羅萊納州的Jason,父親為保守嚴謹的傳教士,從小環繞身旁的只有福音歌曲,直到高中畢業到外打工時才有機會接觸流行音樂,尤其鄉村音符感到特別對味。因電台舉辦歌唱比賽幸而獲冠的Jason,有機會加入樂團擔任主唱一職。為了實現音樂之夢,Jason拼命尋求演出機會,就連無酬勞支付也在所不惜。2004年參加一個大型選秀節目「Gimme The Mike」,吸引Hootie & The Blowfish經紀人Rusty Harmon的注意,引薦他認識葛萊美提名製作人Don Gehman,有了這兩位大將全力背書,Demo帶很快引起Arista主流大廠喜愛,順利簽下一紙合約籌備專輯。

Don Gehman (Hootie & The Blowfish、REM、John Mellencamp) 挺身製作的首張作品,名列鄉村專輯榜冠軍+流行榜Top 8。首支登上鄉村單曲榜Top 5的〈Alyssa Lies〉,是身為四個小孩的Jason對於現今社會中父母虐待親骨肉之殘忍現象,作最沉痛回應,真的很沒辦法理解那些父母怎會對自己親骨肉作出如此冷血之對待,相當發人省思的單曲;廣集歌手、詞曲創作、詩人、演員、畫家等身分,贏取倫敦泰晤士報讚譽『自Joni Mitchell以降最才氣換發的創作女歌手』的珠兒,在抒情動人佳作〈No Good In Goodbye〉中,共通撰寫與演唱;第二波強勢主攻〈Living Our Love Song〉,除了感謝老婆的一路相挺,更珍惜著彼此的堅固愛情,持續為這愛戀加溫,感動之情滿溢曲中;包裹在Jason粗獷低沉的獨特嗓音詮釋下,〈Let It Rain〉卻頓時溫柔起來,真假音漂亮轉換下,搭配流暢慢板頻率,感到無比動容。Jason Michael Carroll流露相當標準納許維爾鄉村音階,超乎想像的成熟聲調,讓鄉村界引發最受討論的焦點新星。

 1. Waitin' In The Country 
 2. I Can Sleep When I'm Dead 
 3. Alyssa Lies
 4. Lookin' At You
 5. No Good In Goodbye (with Jewel)
 6. Livin' Our Love Song

 7. Anywhere USA
 8. Honky Tonk Friends
 9. Love Won't Let Me 
10. Angel Of Broken Hearts 
11. Let It Rain  

官網:http://www.jasonmichaelcarroll.com/site.php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