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菲阿曼達 / 搖滾吧!男孩 [限量盤]
Groove Armada / Soundboy Rock

◎300萬張銷售,「King Of Chill-Out」英國電音天團成軍十年、睽違五年後2007最新力作
◎陣容包括老牌舞曲女伶Candi Staton以及英國當紅樂團Hard-Fi主唱Richard Archer
◎首支單曲Get Down打入英國金榜第九名,GA生涯首支Top 10!限量盤加贈兩首歌曲

編號:88697-07686-2
條碼:88697-07686-2(7)

創作音樂最大的樂趣就在於能夠結合生活中俯拾即是的樂趣,在平淡的樂章之中創造出「混搭」的驚奇,讓聆聽音樂的人能夠產生共鳴,這是橫行於世,千古所不變的道理,台灣如此,英國也是這樣。十年前,來自英國劍橋的Tom Findlay和Andy Cato所組成的Groove Armada,首次發表了取樣自Patti Page名曲「Old Cape Cod」並重新改編成「At the River」,不僅僅成為當年最火紅的單曲,為他們打響知名度,也讓這些大家從小就鍾愛的老歌有了新的生命。隔年所推出並入選當年度Muzik雜誌「最佳新進藝人專輯」的首張大碟「Northern Star」,更確立了Groove Armada此後的音樂風格,不只是讓人舒緩的心靈小品,還包括了鼓動人心的迪斯可舞曲,都在他們巧妙融合了懷舊情調與新潮曲式的手法下,誕生出全新的韻味,也吸引了橫跨各年齡層的歌迷群。
    
有人形容Groove Armada的專輯是George Clinton(放克樂大師)的樂迷跑去玩浩室音樂,也難怪熱衷黑人音樂的舞曲界大佬Fatboy Slim,這個他們最大的樂迷,總會在自己的現場表演當中,播放他們的歌曲,甚至還跨刀混音「I See You Baby」等單曲;也有人說她們是「King Of Chill-Out」,所以包括了Elton John、Madonna、當紅影集「Sex & The City」等都曾經邀請Groove Armada為座上賓,為他們製作混音或是現場演出;而Groove Armada音樂中所流竄出的濃濃牙買加味,也不言而喻的告訴你,他們對Bob Marley以及Lee "Scratch" Perry也很有研究,而這些來自世界各地,五味雜陳的音樂元素以及他們不設限的音樂態度,正是讓Groove Armada每次所推出的新專輯樂風是如此豐富與多采多姿的最大原因。
      
與上張專輯「Lovebox」相隔近五年推出的全新錄音室大作「Soundboy Rock」,是這對搭擋正式成軍十周年所推出的第五張專輯,合作陣容同樣是星光褶褶,包括老牌舞曲女伶Candi Staton以及英國當紅樂團Hard-Fi主唱Richard Archer等等,首支單曲「Get Down」以目前流行的Electro為基調,結合了MC Stoosh and Bedrock狂放不羈的唸唱,以及躍動不已的貝斯聲線,釋放出的舞曲能量和MV當中靈活的兔子同樣令人嘖嘖稱奇,早已經攻佔了各大舞廳。另外一首同樣也是高能量舞曲的「Lightsonic」,碎拍的節奏以及MC的唸唱是否讓你回味起他們的「Superstylin'」。再來是回歸到Chill Out風情的「Paris」,優美鋼琴的旋律以及充滿感情的靈魂唱腔讓人瞬間都熱淚盈框了,而帶著點可愛氣質的「What's Your Version」以及有「At the River」味道的「From The Rooftops」絕對是Lounge Bar或是此類合輯不可或缺的金曲,當然不可少的還有會讓人頓然迷失,迴音效果開到死不償命的正宗Dub舞曲「Soundboy Rock」,這些Groove Armada招牌式的音樂與律動在相隔五年後的再度出現,不僅僅是告訴你他們回來了,也要讓你在聽音樂時也能享受和穿衣服時同樣的「混搭」樂趣!
     
 1. Hasta Luego Mr Fab 
 2. Get Down 
 3. Things That We Could Share 
 4. Save My Soul 
 5. What's Your Version 
 6. Paris 
 7. Love Sweet Sound 
 8. Girls Say 
 9. Lightsonic 
10. Soundboy Rock 
11. Drop That Thing 
12. Song 4 Mutya (Out Of Control) 
13. From The Rooftops 
14. See What You Get 
15. What's Your Version 
16. Feel The Same 
17. Hands Up  

官網:http://www.groovearmada.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