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羅飛樂團 / 疏離墮落
Crossfade / Falling Away

◎銜接90年代另類Post-Grunge氣息,不時傳出急躁金屬交流,對旋律性有著深刻雕塑,同時掌握深具內涵的音樂鋪陳
◎曾連續一年創下三首主流搖滾榜Top 10單曲,長賣一年銷售突破百萬大關
◎請到Metallica、U2、Bon Jovi大團幕後推手Randy Staub擔任製作,甫出版便跨入流行專輯榜Top 30

編號:82876-84238-2
條碼:82876-84238-2(0)

充滿相當美式的搖滾作風,銜接90年代另類Post-Grunge氣息,不時傳出急躁金屬交流,Crossfade對旋律性有著深刻雕塑,各樂器搭襯的穩重紮實技巧,架構出搖滾獨特力道,同時掌握深具內涵的音樂鋪陳。早期出道之時,正好順著90年代中期大行其道的Nu-Metal風潮,編制中更添入DJ一職,暴力猛撞的敲擊年輕新世代搖滾響音。

故事起始於靈魂人物Ed (主唱 / 吉他手),他以八歲稚齡便學習鋼琴彈奏技能,不久即沉迷於金屬、Grunge樂派,國二的年紀就加入第一個樂團Darkchild,直到遇上Mitch James (貝斯 / 合音) 與Brian Geiger (鼓手) 兩位求學時期認識的好友,就在1999年之史,取The Nothing為團名展開他們音樂尋夢之旅,三位小伙子在2002年將團名正式更改為Crossfade,團員更多添入一名DJ高手Tony Byroads。2004年簽入Columbia Records旗下正式推出同名專輯,同年原始鼓手Brian求去,換上James Branham遞補空缺。登上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 + 流行專輯榜Top 41,連續一年創下三首主流搖滾榜Top 10單曲,銷售更突破一百一十餘萬張佳績,接著DJ Tony結婚而宣告離團。 

為了加強樂曲的豐富性,原本三人組合的Crossfade,在錄音期間多配置一位客席吉他手Las Hall,齊力發行全新大碟《Falling Away》,請到金屬 / 搖滾界大將Randy Staub (Metallica、U2、Bon Jovi) 擔任製作,甫出版便跨入流行專輯榜Top 30。2006年率先暖身主打〈Invincible〉,登入主流搖滾單曲榜Top 18,以順暢抒情搖滾的Post-Grunge調性為主軸,Ed激烈感染力強的嗓音,不斷激起聆聽者亢奮情緒;第二支強檔單曲〈Drown You Out〉,反透著不安金屬氣魄,鼓譟吉他猛烈音源圍繞,如野獸般吼叫做開場,挾著狂放猛重搖滾聲浪一波波來襲,同樣快速爬升至主流搖滾單曲榜Top 21;吉他Acoutic輕播引出的〈Already Gone〉,選入2007年全力衝刺之作,漸升其血脈噴張厚實強猛旋律,釋放全然爆發力,勢必引起下一波排行風暴;清新小品〈Everything's Wrong〉,卻透著與愛人分手後傷感情緒,為了遺落的愛而痛徹心扉。隨著團內組員調整,樂風更為內斂的改變,Crossfade提高分貝唱出令人感動音符,並毫不原地踏步的交出一張成熟魅力無限的音樂成績單。

 1. Washing the World Away 
 2. Already Gone 
 3. Somebody   
 4. Invincible 
 5. Falling Away 
 6. Everything's Wrong
 7. Why 
 8. Breathing Slowly 
 9. Anchor
10. Drown You Out 
11. Never Coming Home 

官網:http://www.crossfadeonline.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