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蕊 / 非愛不可
Amerie / Because I Love It

◎曾獲靈魂列車「年度最佳表演者」大獎、ASCAP節奏藍調獎、VIBE音樂獎...混血R&B歌姬第三張超in風格新作
◎收錄英國榜Top 10首支單曲〈Take Control〉大碟榮獲NME、Blues & Soul雜誌、AllHipHop.com等高度佳評
@亞洲版追加收錄電影《全民情聖》超熱勁曲〈1 Thing〉、舞池熱浪正點之作〈Losing U〉、與韓國超人氣天王SE7EN重新對唱〈Take Control〉等三首加值曲

編號:88697-08523-2
條碼:88697-08523-2(6)
 
擁有一身黑到發亮的巧克力膚色、漂亮迷人外表以及火辣姣好身材的Amerie,扭腰擺臀的魅力受到電動馬達瑞奇馬丁青睞,在2005年大改造重新復出中合唱首攻單曲〈I Don't Care〉。有著韓籍東方血統的Amerie,不僅在歐美國家有著傑出表現,更在亞洲國贏得讚賞。

自幼年時期就苦學歌唱與舞蹈才藝的Amerie,高中畢業後逐步展開歌唱生涯,經由節奏藍調界製作金童Rich Harrison引薦,獲得Columbia唱片公司賞識,於2002年發行首張處女之航《All I Have》,登上流行專輯榜Top 9 + 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位置,突破金唱片銷售佳績。2005年推出葛萊美獎提名「最佳當代節奏藍調專輯」的《Touch》,其中替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賣座冠軍片「全民情聖 / Hitch」演唱主題曲〈1 Thing〉,登上流行榜Top 8 + 節奏藍調榜冠軍,抱走靈魂列車女藝人部分「年度最佳表演者」大獎 + ASCAP節奏藍調獎之「最佳年度電影原聲帶歌曲」+ VIBE音樂獎的「Club Banger of the Year」。

兩年的等待,Amerie獻上第三張個人大碟《Because I Love It》,已贏得NME (7/10)、Blues & Soul雜誌 (8/10)、AllHipHop.com (4/5) 等媒體高度評價。首支主攻單曲〈Take Control〉,散發強烈放克氣息,濃厚復古靈式曲風,對於時下節奏藍調歌曲而言,的確是首節奏突出的性感佳作;延續〈1 Thing〉正點悸動的〈Hate To Love You〉,淋上大量Soul-Funk音符,輔以鼓動Drum Loop旋律,相當耐人聆聽的討喜推薦曲;令人耳朵為之一開的〈Some Like It〉,重回80年代復古到底的溫柔音調,說唱呢喃的演出方式,增添誘人迷情的媚惑感;合成樂組織起的〈Crush〉,深陷Madonna早期出道時甜美動人質感;優美琴韻引出開場的〈All Roads〉,沉醉Amerie豐厚飽實的嗓音,完全不過份的真假音轉換詮釋,是專輯中極為動聽的強烈引薦抒情小品;此專輯的版本特別收錄無敵暢銷曲〈1 Thing〉、絕對能掀起舞池熱浪高潮的無比正點之作〈Losing U〉、與韓國超人氣偶像SE7EN/崔東旭重新對唱〈Take Control〉等三首加值曲。仍然打造出新都會男女愛情觀,在活潑甜美的外型下,反透出獨立自主的豐富情感,可塑性高的嗓音,也是在這人才汲汲的樂壇中,成為Amerie拔得頭籌的利器! 

 1. Forecast 
 2. Hate To Love You 
 3. Some Like It 
 4. Make Me Believe 
 5. Take Control 
 6. Gotta Work 
 7. Crush 
 8. Crazy Wonderful 
 9. That's What U R 
10. When Loving You Was Easy 
11. Paint Me Over 
12. Somebody Up There 
13. All Roads  

Bonus Tracks

14. 1 Thing
15. Losing You
16. Take Control (feat. SE7EN)

官網:http://www.amerie.net/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