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合唱團 / 人性 (CD+DVD)
Scorpions / Humanity Hour I

                  
◎撼動人心的冠軍作品〈Wind Of Change〉不朽樂團、滾石音樂雜讚譽「重金屬英雄」,入選全世界最偉大的三十個搖滾樂團之一
◎2007最新專輯由James Michael (Alanis Morissette、Meat Loaf) 與超級製作人Desmond Child (Bon Jovi、Aerosmith) 聯合操盤
◎請來Smashing Pumpkins主腦Billy Corgan熱力合唱;附贈DVD收錄專輯錄製過程與幕後花絮等超值內容

編號:88697-08798-2
條碼:88697-08798-2(8)

馳騁樂團超越40年的歲月,遠從德國打入全球搖滾區塊,雖然團員幾經異動,卻難得的持續問世專輯,成為至今仍活動頻繁的長青級樂團,創下全球專輯銷售超越兩千兩百萬張之數量。還記得1989年八月別具歷史意義的「莫斯科和平音樂節」盛大舉行,同年十一月柏林圍牆倒塌,Scorpions撼動人心的冠軍作品〈Wind Of Change〉成為鐵幕開啟、共產主義衰落和冷戰結束的主題曲,甚至錄製俄文版本,贏得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邀請,到克林姆林宮參加一場研討會,這是蘇聯和搖滾史上頭一遭。滾石音樂雜讚譽Scorpions為「重金屬英雄」,入選全世界最偉大的三十個搖滾樂團之一。

擔任主唱/吉他手和詞曲創作中心的Rudolf Schenker和吉他手Klaus Meine,受到美國士兵所聽的音樂和生活方式影響,希望能拾起吉他登上搖滾舞台。1965年在德國漢諾威成立Scorpions,Rudolf弟弟Michael於70年初隨後入團。1972年發行首張專輯《Lonesome Crow》,脈絡承襲Jimi Hendrix、Led Zeppelin等風格,結合兩把電吉他強勁有力的刷弦和爆發力。八零年代,美國是硬式搖滾最重要的市場,Scorpions在美國的歌迷不斷地增加,Van Halen更以翻唱他們的歌曲展開音樂事業。1992年,以在國際樂壇最成功的德國樂團之姿,於摩納哥獲頒「世界音樂獎」。

四大國際唱片公司都待過的Scorpions,獻上入籍Sony BMG旗下的全新專輯《Humanity》,請到新任Motley Crue主唱James Michael (Alanis Morissette、Meat Loaf) 與超級製作人Desmond Child (Bon Jovi、Aerosmith、KISS) 聯合操盤。開場曲〈Hour I〉,可是火力全開的釋放無比狂妄音頻,狠飆的雙吉他交疊引開無比金屬悍勁;再次衝入高亢流暢音感的〈The Game Of Life〉,發揮了聲音與樂器搭腔和鳴的極至,實證Scorpions並沒有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稍作收歛,反而企圖合併早期那份搖滾爆發力;在享受首波同名單曲〈Humanity〉動人攻勢後,持續大展摧淚抒情搖滾三部曲〈The Future Never Dies〉、〈Love Will Keep Us Alive〉、〈Your Last Song〉,風華再現昔日經典〈Still Loving You〉、〈Holiday〉等耐聽音符;〈The Cross〉中請來新世代另類搖滾界名團Smashing Pumpkins主腦Billy Corgan熱力合唱。加值附贈DVD的部份收錄:專輯錄製過程與幕後花絮、製作人以及團員專訪、多幅照片選取和一首Bonus Track〈Cold〉。

CD
 1. Hour I
 2. The game of life
 3. We were born to fly
 4. The future never dies
 5. You're lovin' me to death
 6. 321
 7.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8. We will rise again
 9. Your last song
10. Love is war
11. The cross
12. Humanity
 
DVD
 1. Behind the scenes 
 2. Interviews 
 3. Cold 
 4. Foto gallery 

官網:http://www.the-scorpions.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