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凱利六度稱霸全美專輯榜冠軍
《調情樂章》調情不忘公益  與亞瑟小子同為劈腿傷

勞凱利〈R. Kelly〉不愧是當今歌壇R&B教父,新專輯《調情樂章Double Up》在本週剛開出的全美Billboard告示牌專輯榜上以38萬六千張的銷售空降冠軍,不僅寫下他第六張冠軍專輯紀錄〈包括五張solo專輯及與傑斯合作的『Unfinished Business』〉,也寫下今年R&B類個人歌手最強首週銷售紀錄,而《調情樂章》也讓這位大師出道迄今的十張專輯〈不包括精選或混音專輯〉不是拿冠軍就是衝亞軍,顯見勞凱利在歌壇呼風喚雨的實力;勞凱利2005年的《12齣戲三部曲--重裝對陣TP.3 Reloaded》也曾大破49萬,可以說一發片拿好成績對他早是家常便飯。

陣仗龐大的《調情樂章》有亞瑟小子、搖滾小子、尼力、天生贏家〈Chamillionaire〉、T.I.、提潘〈T-Pain〉、Huey、路達克魯斯〈Ludacris〉、琪夏寇兒〈Keyshia Cole〉及Swizz Beatz等「豪華卡司」與勞凱利合作,發片前就先聲奪人,首支單曲〈I'm A Flirt〉就是找來T.I.和提潘助陣,曾在R&B/嘻哈單曲榜奪得亞軍,成為自2003年冠軍曲〈Step in the Name of Love〉後最好成績,〈I'm A Flirt〉在全美電台已熱播16週!緊接著打出與當紅天王亞瑟小子「雙王對決」合唱的〈Same Girl〉則唱出兩人被同一個女子劈腿劇情,目前也已在美國電台電播打入前十名。當然也千萬不要忘記已經有11首R&B/嘻哈單曲榜冠軍的勞凱利同樣是位出色製作人,迄今他已製作37首Top10單曲。

《調情樂章》也獲得樂評的肯定,包括紐約時報、今日美國、紐約郵報、華盛頓郵報、US Weekly等重量級媒體都給予好評,而雖然勞凱利的音樂有不少「調情」成份,但在新專輯中他特別以維吉尼亞科技大學槍擊慘案寫下一首名為〈Rise Up〉的歌曲,藉此給經歷此事件及受害者家屬鼓勵,他還將該曲的網路下載收入全數捐助槍擊案紀念基金會Hokie Spirit,也顯示勞凱利對社會的關愛之情。

《調情樂章》台灣將於6月12日發行。

R. Kelly 官網:http://www.r-kelly.com/
專輯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article_id=1971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