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塞斯 / 甜美犧牲品 (影音單曲)
Evanescence / Sweet Sacrifice

◎伊凡塞斯全球冠軍專輯《搖滾聖門》第三波單曲
◎專輯原始版 + Radio混音版 +〈Weight Of The World〉東京現場收音
◎加上Amy以及現已離團吉他手John LeCompt專訪

編號:88697-08861-2
條碼:88697-08861-2(3)

伊凡塞斯的出現在這滿是陽剛味濃的搖滾區中,讓我們聽到久違優質女聲新感動,少了DJ編制以及大量饒舌伴隨,多了深沉冰冷哥德式氣氛,衝擊著最詭譎黑暗面,讓居伊凡塞斯跨出獨特個性化音線,在絕美氣質伴隨生命穿透力嗓音的女主音Amy Lee領導之下,成為男聲主導新式金屬圈中極少數能站上國際舞台的女聲代言人。

等待三年的全新作品『搖滾聖門The Open Door』,全球創下近五百萬張銷售佳績後,推出第三支單曲〈甜美犧牲品〉,猛力的吉他撞擊出金屬霸氣,伴隨Amy無人能出其左右的嗓音詮釋,將整曲堆砌出最激昂沸騰的音樂觸感。收錄:專輯原始版 + Radio混音版 +〈Weight Of The World〉東京現場收音,加上Amy以及現已離團吉他手John LeCompt專訪。

 1. Sweet Sacrifice (Album Version)
 2. Weight Of The World (Live From Tokyo)
 3. Sweet Sacrifice (Radio Mix)
 4. Interview with Amy Lee and John LeCompt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