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疵樂團 / 生命誠可貴 (亞洲慶功CD+DVD盤)
The Fray / How To Save A Life

◎三座美國Billboard音樂獎之「數位專輯」、「數位單曲」、「年度藝人」得主
◎搶攻熱門潛力榜冠軍+美國流行專輯榜Top 14+英國Top 4+澳洲冠軍寶座,美國已突破兩百萬張銷售門檻
◎此升級改革CD+DVD影音版中加收:專輯錄製以及現場演出花絮與專訪,兩首完整MV、三首現場演唱作品

編號:88697-09548-2
條碼:88697-09548-2(2)

2006年風光抱走三座美國Billboard音樂獎之「數位專輯」、「數位單曲」、「年度藝人」;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演唱組合或團體」以及「最佳搖滾演唱組合或團體」等獎項嘉冕。透著絲絲憂愁聲調緊扣聆聽者情緒,一再逼近的寂寥氣息不斷蔓延迴盪,如SONY BMG旗下同門師兄團Train、Five For Fighting…等美式搖滾特質,極為迷人嗓音配上悅耳旋律,雖已發行一年多的時間,仍不被樂迷遺忘的拉出銷售長紅。

來自丹佛的The Fray,早在2002年由八歲就開始唱歌的主唱並同時把玩鋼琴/吉他Isaac Slade以及吉他/鋼琴同樣一把罩的Joe King,於當地唱片行再度相遇,基於相同音樂理念,引爆出兩人對組團與創作的渴望。融合U2和Counting Crow/數烏鴉樂團風格,再加入Isaac前樂團好伙伴Ben Wysocki (鼓手)、Dave Welsh (吉他手) 共四人,終將The Fray組軍完成。十足默契以及動人節拍,很快成為丹佛當地熱門無簽樂團體,獲得Westwor雜誌「最佳新進樂團」,短短四個月內,DEMO作品〈Over My Head (Cable Car)〉成為當地電台點播大熱門,並贏得最受歡迎歌曲前30名。2003年接連推出兩張深受獨立搖滾樂迷歡迎的EP,接著成為主流大廠眼中深具潛力新團,引來一陣搶人風波。

The Fray首張專輯《How To Save A Life》,搶攻熱門潛力榜冠軍+美國流行專輯榜Top 14+英國Top 4+澳洲冠軍寶座,光在美國就已突破兩百萬張門檻。交由Mike Flynn以及Aaron Johnson兩位新生代製作人操盤,共通為首次處女之航激爆出燦爛音樂火花。首支進榜僅19週便累積雙白金下載銷售紀錄,登上全美流行單曲Top 8+成人抒情榜Top 5的〈Over My Head (Cable Car)〉,以輕鋼琴作前引再加入流暢吉他搖滾式曲韻,引人入勝的旋律不僅獲得樂迷歡迎,更贏得電影Stealth / 機戰未來、全美高收視率電視影集「One Tree Hill」、「What About Brian」等片商青睞而爭相取用於片中;第二支猶如美國版Keane/基音樂團風格鋪陳,仍以淒美琴鍵帶動波波搖滾線條加深樂迷注意力的同名單曲〈How To Have A Life〉,已蓄勢待發飆入排行各榜,同樣在美國電視影集Grey's Anatomy以及Surubs中可聽到他們「聲」影出現;加入大量弦樂輔佐之〈Look After You〉已蓄勢待發在排行中衝刺。亞洲升級改革CD+DVD影音版中加收:專輯錄製以及現場演出花絮,〈Over My Head (Cable Car)〉完整MV呈現以及拍攝幕後點滴、How To Save a Life MV、還有三首現場演唱作品。

CD
 1. She Is 
 2. Over My Head (Cable Car)
 3. How To Save A Life 
 4. All At Once
 5. Fall Away
 6. Heaven Forbid 
 7. Look After You 
 8. Hundred 
 9. Vienna 
10. Dead Wrong 
11. Little House 
12. Trust Me 

DVD (全長約一小時)
 1. How To Save A Life - The Story
 2. On The Road '06 Documentary Video
 3. Over My Head (Cable Car)
 4. Making of "Over My Head (Cable Car)" (Music Video)
 5. How To Save a Life (Video)
 6. Over My Head (Cable Car) (Stripped R Version)
 7. How To Save a Life (Stripped R Version)
 8. Look After You (Stripped R Version)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