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達藍珀特 / 瘋狂前女友
Miranda Lambert / Crazy Ex-Girlfriend

                
◎崛起於美國鄉村音樂集散地Nashville第一屆鄉村音樂之星「Nashville Star」節目季軍得主
◎贏得葛萊美「最佳鄉村女歌手」提名、抱走ACM鄉村音樂獎「最佳新人」、成為有史以來第六位以首張專輯空降鄉村榜冠軍之新人
◎全新大碟首週便以五萬三千餘張二度奪下鄉村榜冠軍,流行榜則更上層樓的登入Top 6

編號:82876-78932-2
條碼:82876-78932-2(8)

不僅會唱更會創作的Miranda Lambert,崛起於電視歌唱選拔,有別於「American Idol / 美國偶像」,Miranda則參加美國鄉村音樂集散地Nashville第一屆舉辦發掘明日鄉村音樂之星「Nashville Star」節目,雖然沒有獲得冠軍,僅屈居季軍席次,卻是入籍流行市場成績最好的一位。2007年贏得葛萊美「最佳鄉村女歌手」提名;打敗第五屆「美國偶像」比賽第六名得主Kellie Pickler,抱走ACM鄉村音樂獎「最佳新人」,與Faith Hill、Sara Evans、Martina McBride等前輩一起提名「最佳女演唱人」獎。

這位相當有自信的才女,雖然從小就在音樂環境下長大,父母也看出Miranda對音樂的野心與執著,但是她不急著把自己秀出來,反而希望多些磨練機會,等到時機對了,才願意將自己的作品呈現大眾面前。16歲年紀就贏取前往Nashville灌錄唱片的機會,卻因為包裝過於流行,讓Miranda哭著回到家鄉等候下一次的出擊。跟著父親學習吉他彈奏並著手創作的Miranda,更加充實起自我全方位才能。2003年選秀告一段落,Miranda花了兩年醞釀,於2005年出版個人專輯《Kerosene》,不負眾望的成為有史以來第六位以首張專輯空降鄉村榜冠軍之新人,流行榜也有Top 18的佳績,同時快速奪下百萬銷售量。

第二張大碟《Crazy Ex-Girlfriend》,首週便以五萬三千餘張穩坐鄉村榜冠軍,流行榜則更上層樓的登入Top 6。首波進入鄉村單曲榜Top 35的〈Famous In A Small Town〉,踩著輕快旋律透著Miranda一路走來的成名過程,小鎮姑娘一躍成為百萬銷售小天后;同名單曲〈Crazy Ex-Girlfriend〉,告訴全天下的負心漢,別以為前女友好欺負,小心一發不可收拾的怒火可是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越顯激昂的節奏,突顯前女友一步步逼近的可怕氣息,這個相同情緒在開場作〈Gunpowder & Lead〉時就已經告召男人,女人可不是都逆來順受;動聽的輕柔抒情佳作〈Desperation〉與〈More Like Her〉,雖然對情愛皆透著絲絲絕望之情,卻仍企盼能夠重溫舊好,都是極為推薦的優質小品;末曲〈Easy From Now On〉,則是翻唱鄉村名伶Emmylou Harris於1978年締造的暢銷抒情經典。

 1. Gunpowder & Lead 
 2. Dry Town 
 3. Famous In A Small Town
 4. Crazy Ex-Girlfriend 
 5. Love Letters
 6. Desperation
 7. More Like Her 
 8. Down
 9. Guilty In Here
10. Getting Ready
11. Easy From Now On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