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aire
克里斯多夫威廉 / 愛情存貨
Christophe Willem / Inventaire

法國版星光大道Nouvelle Star歌唱比賽冠軍歌手空降法國榜冠軍專輯
◎法國Nouvelle Star歌唱比賽第四季冠軍得主
◎擁有溫柔乾淨的質感,雌雄莫辨的中性聲調,分不出是真音或假音詮釋的表現,讓現場聽眾為之瘋狂,同時贏得毒舌評審們一致好評
◎首週以八萬兩千餘張的驚人銷售量,空降法國專輯榜冠軍寶座

編號:88697-07246-2
條碼:88697-07246-2(3)

歌唱比賽在全球已經持續發燒,無論是電視比賽亦或衛冕者專輯發行,都是票房的保證,然而已辦了五季比賽的法國Nouvelle Star,在第四季比賽中脫穎而出冠軍Christophe Willem,雖然沒有極為偶像的出色外型,卻擁有令人訝異不已的嗓音,溫柔乾淨的質感,雌雄莫辨的中性聲調,分不出是真音或假音詮釋的表現,讓現場聽眾為之瘋狂,同時贏得殘酷裁判們一致好評。Christophe從小在唱詩班中磨練出歌唱真本領,還會花式溜冰才藝與鋼琴彈奏技能,對於音樂高度熱愛便在14歲之齡發揮創作才情。步入歌壇之前,Christophe曾於法國電影裡飾演一些小角色,在家人和朋友鼓勵下參加Nouvelle Star比賽,一開始還因外型的不討喜,被毒舌評審取了「La Tortue」(烏龜)的綽號,憑著自身實力一路過軍展將,得到最終肯定。

《Inventaire》是Christophe Willem正式踏入歌壇的首張個人大碟,當週以八萬兩千餘張的驚人銷售量,空降法國專輯榜冠軍寶座。首波主攻〈Elu Produit De L'annee〉,有趣且豐富的編曲,弦樂的潤飾加上大量合成樂鋪陳,相當具有舞台劇張力的表現,獨特並散發無比的吸引力;開場以慵懶爵士調調引出的〈Quelle Chance〉,急起直下的轉入歡樂電子顆粒竄流音符中,不時添加放克音波更勾來隨樂擺動的慾望;入選第二主打〈Double Je〉,在Christophe略帶嬌媚的嗓音帶動,淋上繽紛亮麗Disco-Funk正點節拍,瀰漫誘人滿分的挑逗頻率;以簡單曼妙鋼琴與弦樂組合之〈Chambre Avec Vue?〉,感動深情的唱出專輯中的NO.1推荐小品;以英語發音的〈Kiss The Bride〉,將時光拉回到80年代Synth-Pop興盛時期的那份感動,大量合成效果還撞擊出迪斯可旋律,隱約透著如The Killers樂團的歡暢觸感。充滿令人驚呼連連的音樂鋪陳,Christophe絕美聲調更是令你過耳不忘,過癮極的呈出一副好聲音的專輯!

 1. Jacques A Dit
 2. Quelle Chance
 3. Elu Produit De L'Anne
 4. Double Je
 5. Chambre Avec Vue
 6. Le LyceE 
 7. Intemporel 
 8. Safe Text
 9. Kiss The Bride
10. Pourquoi Tu T'En Vas ? 
11. Demain
12. La Tortue
13. Bombe Atomique 
14. Double Je (Original)
15. Jacques A Dit (Remix)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