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林巴茲 / 首張同名專輯
Collie Buddz / Collie Buddz

           
◎用改良式雷鬼樂曲持續在歌壇加溫,為尋求隨時隨地即可解暑的你,調製出一道清涼爽口消暑佳餚
◎曾饒舌獻藝天后碧昂絲熱門單曲〈Ring The Alarm〉混音版單曲中
◎Bone Thugs N Harmony之快嘴饒舌Krayzie Bone與白人饒舌高手Paul Wall均前來助陣

編號:82876-78322-2
條碼:82876-78322-2(7)

雷鬼音樂,源自於亞買加,反映當地人窮困生活寫照,自60年末傳入美國及英歐各地,70年代突破音樂籓籬始為興盛。充滿亞熱帶輕愉搖擺的節拍,不僅是國外海灘派對主題播放樂種,更是能讓你如同置身加勒比海般的清涼舒暢。結合沙灘、棕櫚樹、艷陽等畫面出現,雷鬼教父Bob Marley打破種族劃分躍入主流市場,繼UB40、Inner Circle (內心圓)、Shaggy (夏奇)、Sean Paul (尚保羅)等改良式雷鬼樂曲的持續加溫。進入新世代,Collie Buddz前來加入戰局,讓熱帶節奏之舞動旋律,為尋求隨時隨地即可解暑的你,調製出一道清涼爽口消暑佳餚。

出生於路易斯安納州,成長在百慕達群島,本名為Colin Harper的Collie Buddz,對於Dancehall / Reggae的節拍從小就著迷不已,更是島嶼上歡樂派對中不可缺少的添加酌料。受到同為喜好音樂且擔任DJ的哥哥影響,嘻哈與Soca (源流於西印度群島,將流行多元曲調融入傳統音源當中) 也是Collie極愛混搭的重要元素。兄弟倆的創作Demo帶〈Come Around〉,成為歐洲排行大熱門,甚至飆入英國金榜之中,Collie的實力也流進美國市場,黑珍珠小天后碧昂絲暢銷單曲〈Ring The Alarm〉混音版,特邀Collie前來饒舌獻藝。

期待許久終於問世個人首張同名大碟《Collie Buddz》,首週發行登上全美專輯榜Top 68。濃厚的雷鬼節拍,輕鬆緩調拉出成名作〈Come Around〉最自在的旋律;Acoustic吉他播絃拉開序幕的〈Defend Your Own〉,搭配多變的手鼓起舞伴隨,同時請到葛萊美最佳饒舌團體+全美音樂最受歡迎饒舌團體獎得主Bone Thugs N Harmony之快嘴饒舌團員Krayzie Bone助陣;取樣Kevin Lyttle曾被美譽像似雷鬼樂界巨星Beres Hammond把玩著Soca樂的成名作〈Turn Me On〉之〈Mamacita〉,成為蓄勢待發消暑解悶的第二波強勢單曲;熱鬧百分百的派對之作〈Wild Out〉,於Dancehall基調下滲入大量合成電子樂潤飾;同樣頂著白色人種饒舌身分的Paul Wall,前來〈What A Feeling〉中大搖大擺飆出個性化之饒舌調調;完全復古搖擺的〈My Everything〉,快意取樣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經典作〈Let’s Dance〉。聽聽這位白人小子大玩饒舌之餘,更秀出雷鬼韻角真本事。

 1. Come Around
     MV http://musicbox.sonybmg.com/video/collie_buddz/come_around
 2. Blind To You 
 3. Defend Your Own (Feat.Krayzie Bone)
 4. Tomorrow's Another Day
 5. Mamacita
     MV  http://musicbox.sonybmg.com/video/collie_buddz/mamacita
 6. Wild Out
 7. Lonely (Feat.Yung Berg)
 8. What A Feeling(Feat.Paul Wall) 
 9. Movin' On
10. Sensimillia (Feat.Roache)
11. Let Me Know
12. My Everything 
13. Love Deh
  

官網:http://www.colliebuddz.com/
MySpace:http://www.myspace.com/colliebuddz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