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度尼樂團 / 蔚藍海岸
Sidonie / Costa Azul

以獨立搖滾風格創造專屬西班牙的清新樂團
◎深受60/70年代搖滾樂影響的三位青年幾經波折找到音樂新天堂
◎拉丁傳統+現代搖滾,體驗巴塞隆納隨心所欲的暢快清涼
◎第四張大碟歌曲中有濃厚西班牙人文風情,值得細細品味

編號:88697-12258-2
條碼:88697-12258-2(2)

      炎熱的夏日悠閒的躺在沙灘上,望著蔚藍的大海,除了一手接一手的清涼啤酒外,當然還需要來點拉丁情調的音樂,陪襯著這樣的慵懶。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Sidonie樂團,清新的搖滾樂風不止能讓你體會隨性自然的拉丁風味,也能讓身處在懊熱辦公室內的你瞬間解渴,感受那隨心所欲的暢快清涼。

      由Marc Ros、Jesus Senra以及Axel Pi在90年代中葉組成的樂團-Sidonie,剛開始就如同一般的作場團體,以演唱別人的歌曲為主,但是他們特別喜愛60、70年代的搖滾樂團,包括The Doors、Velvet Underground、The Rolling Stones,而這些超級大團的的經典曲目都是他們每晚必定演奏的曲目,同時這些搖滾樂團的音樂風格也深深影響了他們日後開始創作後的作品。從首張專輯《Dragonfly》開始,Sidonie融合了迷幻及印度風味的民謠搖滾就在拉丁音樂的領域打出一片天空。他們獨樹一幟卻又迷人動聽的音樂風格,即使一直堅守在獨立搖滾界而不向商業主流市場靠攏,卻依然累積了不少粉絲群,甚至在歐洲的前衛搖滾市場都還佔有一席之地,而日後發行的專輯《Shell Kids》、《Fascinado》也都在排行榜及銷售量上皆有不錯的好成績。

      07年發行的最新專輯《Costa Azul》,他們再度展現了擅長的清新搖滾風格,並結合巴塞隆納當地濃厚的人文風格,營造出拉丁搖滾特有的魅力,其中〈Nuestro Baile Del Viernes〉帶有傳統拉丁音樂的旋律並在最後轉化成流暢的搖滾風味,令人一聽就無法忘懷,〈Mi Cancion De Domingo〉則是以60年代搖滾樂團慣用的輕快節奏開頭,用令人愉悅的音符帶領你進入快樂的世界,〈Los Olvidados〉男女對唱的橋段則帶來完全不同的氣氛,當然還有專輯同名曲〈Costa Azul〉結合了拉丁傳統樂器與現代搖滾音樂的Sidonie風格代表作。

1.Persona
2.Costa Azul
3.Sylvia
4.Los Olvidados
5.Nuestro Baile Del Viernes
6.Mi Cancion De Domingo
7.Miles
8.Dandy El Extrarradio
9.Empieza El Dia En Tu Jardin
10.Todo Lo Que Nos Gusta
11.Giraluna

http://sidonie.net
2007 歐陸航線全片單: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444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